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首次发放耕地保护补贴

南京日报  2015-08-09 08:13

[摘要] 南京耕地保护再出利好,近日首次出台《南京市耕地保护补贴暂行办法》,明确全市统一按300元/亩·年发放耕地保护补贴,每年6月底前由各区把补贴资金通过“一折通”发放到农户手中,由农户自行支配。该办法从今年9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17年12月31日。

南京耕地保护再出利好,近日首次出台《南京市耕地保护补贴暂行办法》,明确全市统一按300元/亩·年发放耕地保护补贴,每年6月底前由各区把补贴资金通过“一折通”发放到农户手中,由农户自行支配。该办法从今年9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17年12月31日。

土地转包后补贴仍发给原农户 

据介绍,南京市域实际种植农作物的耕地将全部纳入耕地保护补贴发放范围,补贴对象是与村集体经济组织签订承包合同的本村农户,同时农户须与村集体经济组织签订耕地保护责任书。具体补贴面积为相关部门牵头组织认定的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耕地面积。

值得关注的是,农户若将土地承包经营权转包或出租给第三方,耕地保护补贴的发放对象仍为原农户,耕地保护责任也仍由原农户承担。 

出现三种情形之一拿不到钱

据介绍,出现以下三种情形之一,不仅取消当年补贴,在恢复耕地原状之前不再核发新补贴,还要依法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责任:一是未经依法批准,占用耕地进行非农建设的;二是破坏耕作层致使耕地生产能力降低或造成耕地性破坏的;三是除自然灾害等不可抗力的原因外,耕地抛荒、荒芜或闲置超过1年的。

今日推荐:

多地政府将出台强制带薪休假细则

被污染地块未经过修复不可以出让

南京将要打造新的三大枢纽经济区

下月开始办理手机卡需要实名认证

“苏迪罗”立秋送爽 今明后风雨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