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朗诗蔚蓝:定义住宅健康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8 17:45

[摘要] 现如今,人们对于住宅的需求不仅限于遮风挡雨,还越来越注重居住的舒适性与健康性。绿色健康住宅越来越被需求,更绿色环保的居住环境值得你拥有,保利朗诗蔚蓝来了,城北健康科技宅范本即将亮相!

现如今,人们对于住宅的需求不仅限于遮风挡雨,还越来越注重居住的舒适性与健康性。绿色健康住宅越来越被需求,更绿色环保的居住环境值得你拥有,保利朗诗蔚蓝来了,城北健康科技宅范本即将亮相!

保利朗诗蔚蓝重新定义健康生活

专家将健康住宅定义为,在符合住宅基本要求的基础上,突出健康要素,以人类居住健康的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满足居住者生理、心理和社会多层次的需求。作为中国绿色地产的领跑者,朗诗始终致力于提供绿色建筑解决方案,为人们提供健康、舒适、节能的使用空间,在建筑的全寿命周期内,限度地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和减少污染,与自然和谐共生。保利朗诗蔚蓝系出朗诗地产的产品线,打造成熟的健康科技住宅,并结合保利优势,在景观、人性化、非毛坯风格等方面进行升级。在“恒温、恒湿、恒氧”基础上再度提升,构建“健康规划、健康室内环境、健康景观、健康服务”四大健康体系,让住宅实现从更舒适到更健康的嬗变。在室内方面,将全方位应用混凝土顶棚辐射制冷制热、24置换新风系统(并对新风进行湿度处理)、隔音降噪系统、VOC控制带装修约、地源热泵绿色能源应用等科技手段,营造“恒温、恒湿、恒氧、低噪、适光、非毛坯”六位一体的健康舒适环境,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定义的包括室内PM2.5浓度、噪声环境在内的健康住宅的15项目标准。

“被动房”是国外倡导的一种全新节能建筑概念,通过可再生能源建造采暖消耗的一次能源不超过15千瓦·/平米的房屋。如此低的能耗标准,是通过高隔热隔音、密封性强的建筑外墙和可再生能源得以实现的。朗诗地产一直致力于绿色科技住宅的研究与建造,在今年6月下旬,第二届中国国际建筑科技大会上,朗诗布鲁克被动房因其卓越的可持续性获德国可持续建筑委员会(DGNB)颁发的金质认证,成为中国获DGNB金质认证的项目。被动房仅仅依靠建筑本身的构造设计,就能达到舒适的室内温度,满足冬暖夏凉的需求,无需额外的供暖设施, 作为一种低能耗和高舒适度的节能建筑, 朗诗布鲁克被动房与传统住宅相比,能节省95%的能源。朗诗地产有丰厚的绿色建筑的经验,将持续为中国建造更多的绿色科技住宅,只为了让你更好地享受绿色健康生活。

绿色科技住宅首驻城北 颠覆住宅革命

城北片区是南京市绿地率的居住区之一,片区内红山、幕府山、燕子矶等公园绿化风景秀丽,项目所处迈皋桥商圈中心地段,交通便利,配套成熟。此前迈皋桥板块已有大批品牌房企入驻,但遗憾的是区域内无绿色健康科技住宅,保利朗诗蔚蓝的入驻,将颠覆城北居住革命,“蔚蓝”代表着澄净的天空、绿色生活、健康呼吸,与片区优越的生态环境相呼应,又与朗诗健康绿色科技住宅的产品特征十分贴合,从此城北无健康科技住宅的窘境将成为历史,区域人居质量再次提高。保利朗诗蔚蓝以 “城北健康科技宅范本”亮相,为颠覆城北居住革命而来。

产品面积段:80-168㎡,满足全年龄层客户的需求

开间进深,格局方正,南北通透,户户皆有赠送

9月,售楼处即将对外公开,敬请期待

贵宾热线:025-84206666

地址:南京·迈皋桥·迈化路376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