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雨花客厅:甲级生态办公Velocity领跑主城 上演“速度与财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0 10:36

[摘要] 《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给观影的朋友留下深刻印象,帅酷的男女主角和风驰电掣的跑车让我们大呼过瘾。而在公路之外,一场别样的“速度与财富”正在雨花客厅上演,值得你关注!

【引言】《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给观影的朋友留下深刻印象,帅酷的男女主角和风驰电掣的跑车让我们大呼过瘾。而在公路之外,一场别样的“速度与财富”正在雨花客厅上演,值得你关注!

“互联网+”时代到来,信息传播更迅捷,对办公速率的要求更高。雨花客厅甲级生态办公产品首创V-PLUS系统,实现主城办公发展的非凡价值(Value)。雨花客厅所在主城中心区域,主干道交汇处,天隆寺站地铁上盖,连通全城交通动脉,“Velocity”全城领先,轻松赢取“财富”。

新街口、奥体CBD、南站大三角中心,Velocity无人能敌。

雨花客厅项目所在正是南京主城正中心。新街口商圈、河西奥体CBD商圈、南京南站三大繁华极点围合组成主城三角区,雨花客厅于雨花台区内坐镇软件谷核心,正在这个三角区中心地段。区域之内,由中心连通周边的距离短,Velocity谁能匹敌?

天隆寺站地铁上盖,Velocity无人能敌。

地铁所在即财富所在,这已是地产开发和办公集群客观验证的真理!雨花客厅位于地铁一号线天隆寺站上盖,未来负一层地铁,连通南京地下大交通网,5新街口,3即到南京南站,地铁的Velocity当然是城市快速度!

安德门大街、软件大道贯穿,Velocity无人能敌。

城市公路网就像血脉流淌,盘动一城活力。雨花客厅位于安德门大街与软件大道交汇处,两条城市主干道贯穿而过,带来海量消费人群和无限商机。沿安德门大街北上,穿雨花台区,过夫子庙,即到珠江路,沿软件大道西行一路通达河西奥体CBD商圈。雨花客厅无缝融入四通八达交通路网,Velocity遥遥领先。

禄口机场、南京南站立体交通,Velocity无人能敌。

雨花客厅近距离享受高铁、航运便利,快速通连长三角,畅达及海内外。由地铁1号线三站即达亚洲高铁站——南京南站,8条主力高铁运输线Velocity非凡。向南经机场高速30可达禄口国际机场,60余主要城市、20余国家地区随意畅达,交通枢纽的Velocity不容怀疑。

雨花客厅抢占未来城市中心,同时拥有地铁、公路、高铁、航空多维立体交通网,甲级生态办公的Velocity自然领跑全城,牢牢掌握互联网+时代财富动向!

项目动态:

◎A区藏品级临街商铺,实景现房,珍稀发售(部分商铺带租约)。

◎【E-PARK】约90-2700㎡甲级生态办公全城争抢,都市精英公寓尽请期待。

销售热线:52889888;招商热线:58999888.

项目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109号地铁一号线天隆寺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