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之问:南京的城市中轴线在哪?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0 14:50

在楼市火热的今天,很多人都想预先掌握一个城市的发展方向,以便自己能够在变幻莫测的楼市中分一杯羹。从城市发展的角度来说,一个城市的发展总离不开科学合理的规划。城市中轴线作为城市空间发展的一个重要尺度,被运用到许多城市规划建设中,并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城市中轴:南京发展的“脊梁”

城市中轴的概念出现在许多城市的发展过程中,如巴黎的传统轴线,华盛顿的绿色轴线,还有北京的实轴。生活的南京的人们总有一种疑问,南京作为与北京齐名的古都城市,它的城市中轴线在哪?

从南京的城市规划中可以看出,南京的城市发展轴就是南京的城市中轴线。南京的城市中轴线以新街口为核心,向北沿中央路和中山南路形成中央路-中山南路发展次轴,向南则沿汉中路和中山东路形成汉中路-中山东路发展次轴。汉中路-中山东路通过城市主干道双龙大道和地铁1号线、3号线一直延伸至江宁城区,形成城南中轴。从这些发展轴可以看出南京城市中轴线的发展状况,中央路-中山南路发展次轴和汉中路-中山东路发展次轴作为南京主城区发展已处于成熟阶段,城市价值的发展空间相比于江宁城区的城南主轴来说不是很大。因为江宁城区的城南主轴还处于发展的上升期,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不论是投资楼市还是购买居住都有很大的吸引力。

1

在一个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地方居住或者投资要想获得更多的利益,不是盲目地选择一个项目就可以的,还需要多方面的综合考量。万科翡翠公园位于江宁城南主轴之上,拥有众多优势,成为江宁不可多得的选择目标。

翡翠公园:城市中轴与价值的集合

一个好的项目的价值不仅仅是区位一个方面决定的,而是众多不同价值点的集合。万科翡翠公园在坐拥城市中轴项目区位价值的同时,提升自身价值,成为江宁房地产市场的一大热门。

2

万科翡翠公园位于万科金域蓝湾旁,中轴主干道双龙大道擦身而过,地铁1号线与3号线两线地铁交汇。更有5大商业中心环伺,百家湖商圈之南,尽享城市繁华生活;加上比邻南京一幼等江宁优质的教育资源,可为下一代打下坚实基础。外部的区域优势可以为项目带来不可忽视的价值,但是项目自身的内在价值则为项目增加更多内涵价值。万科翡翠公园作为万科翡翠系2015年南京新作,以更多的内在价值,再现高端住宅传奇。约13%建筑密度构成低密高层的生活方式,悦享高端住宅品质生活;一条景观主轴与四大国际主题公园,引领国际公园社区潮流生活;从入口延伸的五进式会所,从回家的步看见生活的美好。

一个城市的中轴线不但可以为城市规划提供依据,也造就了城市独特的景观形态,万科翡翠公园位于城市中轴线之上,以自身价值提升,营造江宁金色生活。

据悉,万科翡翠公园临时体验中心现已开放,并与近期举办以声音之旅为主题的展览会。详情可咨询电话:83650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