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南“土拍”或再出新 ?大城南从雨花客厅开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0 17:25

[摘要] 还记得8月7号土拍“ 诞生记”吗?城南又有新地块“待嫁”了!位于机场高速东侧的G29地块将在8月28日迎来众商争抢。为何城南地块如此走俏,答案不言而喻。政策上的高度重视支持,交通网带来的便捷交通、成熟的配建、高新科技产业汇集……区域发展势头强劲。

【前言】还记得8月7号土拍“ 诞生记”吗?城南又有新地块“待嫁”了!位于机场高速东侧的G29地块将在8月28日迎来众商争抢。为何城南地块如此走俏,答案不言而喻。政策上的高度重视支持,交通网带来的便捷交通、成熟的配建、高新科技产业汇集……区域发展势头强劲。

首席主城生态综合体雨花客厅在交通便利、商务办公、繁华兑现等方面理念超前,做到 。天隆寺站 上盖,占据主城 ,畅享城南发展红利,雨花客厅自身涵盖都市田园ShoppingMall、商务养生酒店、甲级生态办公、都市精英酒店等多元 业态,率先体验不一样的大城南生活!

细数城南板块,雨花客厅是真正 上盖物业,其地下负一层 1号线天隆寺站,轻松融入南京主城生活圈。向北5站可到新街口,享受南京醇熟商圈带来的繁华生活;向东3站即达亚洲 高铁站南京南站,商旅出行十分便利。

两条主干道安德门大街与软件大道交汇贯穿雨花客厅,将其连入南京大交通网。沿安德门大街北上,穿雨花台区,过夫子庙,即到珠江路;沿软件大道西行一路通达河西奥体CBD商圈;向南顷刻即达牛首山风景区,更有机场高速30连接禄口国际机场,一城繁华尽在掌握。

坐镇千亿级软件谷核心,分享一区一带区域发展红利。

雨花客厅所在软件大道中段是软件谷的核心区域。千亿级中国(南京)软件谷,是南京 重点打造的中国 软件产业基地,是“一谷两园”战略建设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已经吸引中兴、华为、京东等国内外约430家名企入驻,逾10万IT精英汇集。

科技创新促动产能升级,催发企业活力,提供未来发展的强驱动力。同时南外雨花 区域内, 资源享有。作为软件谷核心区域的 生态综合体项目,雨花客厅将直接享有软件谷带来的千亿级财富以及“一区一带三枢纽”政策利好,由点至面区域腾飞大有可为。

生态理念打造多元 业态,营造都市别样生活。

雨花客厅秉承“绿色、生态、健康、科技”先进理念,涵盖都市田园Shopping Mall、商务养身酒店、甲级生态办公、都市精英公寓等多元 业态,是主城首席都市生态综合体,南京的 城市会客厅。

约8万方都市田园Shopping Mall,众多 商家进驻,花园式购物环境,田园式娱乐享受;整合了文莱风情园打造的商务养身酒店尊崇“天人合一、辨体调养”理念营造超越传统的未来健康生活方式;甲级生态办公首推V-PLUS系统,从6大角度全面超越传统办公,实现主城办公发展的非凡价值;都市精英公寓开创南京公寓的“硅谷奢享”,为走在时代前列、掌握新经济财富的人提供圈层平台。

项目动态:

◎A区藏品级临街商铺,实景现房,珍稀发售(部分商铺带租约)。

◎【E-PARK】约90-2700㎡甲级生态办公全城争抢,都市精英公寓敬请期待。

销售热线:52889888;招商热线:58999888.

项目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109号 一号线天隆寺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