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告别夏季 城中苏宁雅悦仅剩后3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0 17:28

[摘要] 炎热的夏季已经过去,吹着清凉的秋风,一种油然而来的幸福感甜在心头。苏宁雅悦在这个夏季,再次创造了优异的成绩,稳坐城中销冠!我们一直很,但我们却很低调,冠军是要靠实力的,而不是吹嘘的。苏宁雅悦拥有新街口正 区位、星级酒店托管,年10%,双 等 ,面市之后一路畅销,目前仅剩后3席!

炎热的夏季已经过去,吹着清凉的秋风,一种油然而来的幸福感甜在心头。苏宁雅悦在这个夏季,再次创造了优异的成绩,稳坐城中销冠!我们一直很,但我们却很低调,是要靠实力的,而不是吹嘘的。苏宁雅悦拥有新街口正 区位、星级酒店托管,年10%,双 等 ,面市之后一路畅销,目前仅剩后3席!这个夏季我们将于大家告别,感谢一路走来,支持我们的各界人士,业主们,谢谢你们对项目的信任,苏宁雅悦 公寓已全面进入运营阶段,入住 达100%。我们的酒店管理团队定会做好后期运营,打造新街口地区的 公寓,为住客提供 服务,为业主赢得高额,请相信我们不平凡。

南京 名校相伴

苏宁雅悦位于新街口正 ,享核心商圈的成熟配套。享受新街口核心商圈的成熟配套,卖场、超市、大酒店、银行、三甲医院等都在5生活半径之内,交通四通八达,带来生活的快速便捷。

苏宁雅悦位于人文新街口的核心区域,这里拥有新街口区域 的 资源。孩子幼儿园可上游府西街、南京幼儿园, 可上游府西街 (原火瓦巷 ,享受着和游小总部同样的师资 ),初中直接可以就读南京 ——三中总部。15年全龄 。同时新华书店、大众书局,各类 辅导班尽在项目5生活圈内,孩子无需劳累, 和家一步之遥。

10%年 秒杀同类产品

选对 品很重要,买下 品后如果能轻松打理坐享那更好。为了满足这一点苏宁雅悦采取星级酒店托管的形式,替业主缓解购房压力,保证。项目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由苏宁银河酒店管理团队统一进行托管,每年给予客户总房款的10%作为年,五年即可收回一半房款。

客户拿到后,可用于生活的其它支出,免去亲自打理的烦恼的同时,轻松当“甩手掌柜”。让您坐收的稳定高,月供不用愁!目前余房仅剩3席,期待您的光临!

销售动态:65年双 现房,年10%, 140㎡非毛坯舒适2房,后3席, 兼自住选择。

地址:新街口淮海路88号(苏宁生活广场一楼)

电话:025—8320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