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7幅地齐亮相土地盛筵 燕子矶或添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8 07:46

[摘要] 8月即将华丽落幕,本月南京楼市遍地开花,各板块开发商纷纷角力,新盘库存一度降至5万套以下。与此同时,南京土地市场也风云四起。本周五(8月28日),国土局将进行本月第三场土拍,共7幅地块待出让。

房天下讯:8月即将华丽落幕,本月南京楼市遍地开花,各板块开发商纷纷角力,新盘库存一度降至5万套以下。与此同时,南京土地市场也风云四起。本周五(8月28日),国土局将进行本月第三场土拍,共7幅地块待出让。

据了解,本次土拍将对国土局第12号公告的7幅地块进行拍卖,其中江宁区占到了3幅。分别是淳化街道G30商办混合用地、天元路G31地块以及东山G32地块。此前大热的南站 再度出货,G29商住混合用地待嫁。继G17地块被弘阳以14.7亿拿下后,燕子矶 再度发声,推出G26商住混合用地,起拍价15.6亿元,有望刷新区域楼面价。此外,雨花经济开发区锦东二期G27地块和玄武区徐庄软件园四号线地下G29地块也将在本次土拍中亮相。

燕子矶再度发声 新地块G26刷新区域楼面价

继弘阳40轮拼杀14.7亿元拿下G17地块之后,城北燕子矶再次挂出新地块。本次出让 G26地块位于栖霞区太新路北侧A、B地块,东至中国石化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南至太新路,西至燕园路,北至中国石化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地块实际出让面积为68846.41平米,性质为商住混合用地,地块容积率在1.0和3.2之间。

G26地块的挂牌起始价为15.6亿元,高于此前大热的G17地块,高限价为22.7亿元。据了解,太新路北侧A、B地块区位条件优越,目前已经有众多房企过来考察过地块。7月15日,燕子矶街道G17地块引发14家房企的40轮血拼,此次G26地块将会引来怎样的风波,让我们拭目以待。

南站再添新宅地 G29地块或引大咖青睐

据了解, G29地块是南京南站南广场站西 34、35号地块,该地块具体四至为东至规划道路,南至规划道路,西至规划道路,北至宏运大道,地块实际出让面积为24030.30平米,地块性质为二类住宅用地,地块容积率在1.0和2.8之间。出牌出让起始价为66400万元,高限价为96400万元。

此地块的建设要求也颇高,包括3项条件,需要建立不小于4700平方米的12班幼儿园一处,基层社区 一处,需包含文化活动站、 管理与社区服务 、托老所、医疗卫生设施、商业金融服务设施以及公厕等其他公共设施。并且配套的建设都要求了建设期限。

有业内人士猜测,如此高的要求看起来像是为万科这样的开发商定制。如果万科再次在南站拿地,那么南站 就真的完全是万科的天下了,相信很多有实力的开发商都会坐不住。鉴于南站目前的热度,G29地块或许会受到多家房企青睐。

大校场搬走后限高解禁的确跟城南楼市带来重大利好,除了南站G29地块,城南雨花经济开发区锦东二期G27地块也将亮相。该地块具体四至为东至国际关系 用地,南至省电力公司供电公司用地,西至近华村集体用地,北至国有空地,地块实际出让面积为27961.83平米,地块性质为二类住宅用地,地块容积率在1.0和2.0之间。

江宁热度不减 3地齐亮相办土地盛宴

自8月开局以来,江宁楼市表现一直很好。8月7日南京首场土拍会上,江宁小龙湾G22地块引来众房企73轮火拼,创造了47.7亿元的天花板价。本次土拍江宁也没有缺席,7幅地块中有3幅均来自江宁。

其中,G30地块位于江宁淳化街道104国道以北、淳湖北路以东,东至规划道路,南至104国道,西至淳湖北路,北至现状,地块实际出让面积为69210.02平米,地块性质为商办混合用地,地块容积率不高于2.4,挂牌出让价为2.86亿元。

江宁开发区天元路以西、牧浦街道以东G31地块也将在本次土拍中亮相,该地块东规划道路,南至现状,西至现状,北至天元西路,地块实际出让面积为14185.34平米,地块性质为商住混合用地,地块综合容积率为3.04。起拍价为2.9亿元,高限价为4.2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江宁东山福成上坊 G32地块也在本次土拍公告中,该地块此前开发权为方兴 ,原定为江宁上坊 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本次土拍欲再度出让。此前该区域内曾挂出一幅预公告地块,如今该幅预公告地块正式亮相。

G32江宁区东山街道万安西路以南、上高路以西地块,该地块具体四至为东至上高路,南至环镇南路,西至万安南路,北至万安西路,出让面积为49444.45平米,地块性质为二类住宅用地,容积率在1.0和2.6之间。G32地块的挂牌起始价为8.45亿元,高限价为12.25亿元。

除以上6幅地块之外,城东也挂出G28玄武区徐庄软件园四号线地下空间地块。该地块东至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等,南至江苏省盐连锁有限公司等,西至南京 4号线用地,北至苏宁大道,地块实际出让面积为23607.36平米,地块性质为商业地块,挂牌价为2000万元。

表示,本次南京土地市场的爆发其实也在意料之内,诸如“9050”政策取消、大校场搬迁、再度降准降息等利好的堆积,楼市各个板块均被激活。目前房价稳中有升,开放商和购房者均看好楼市, 必定也想抓住机会招商引资。这次土拍大牌云集,结果令人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