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启迪方洲:冰舞飞扬,乔波滑雪夏令营完美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7 17:28

[摘要]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启迪方洲绍兴乔波滑雪之旅圆满结束,9月5日,业主朋友们纷纷启程回到南京。此次启迪方洲精心准备的乔波滑雪夏令营活动,不但给大家带来了无限的欢乐,更见证了启迪集团的实力和品质,其用心和温情也让每一位业主朋友感受到融融的暖意。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启迪方洲绍兴乔波滑雪之旅圆满结束,9月5日,业主朋友们纷纷启程回到南京。此次启迪方洲精心准备的乔波滑雪夏令营活动,不但给大家带来了无限的欢乐,更见证了启迪集团的实力和品质,其用心和温情也让每一位业主朋友感受到融融的暖意。

精彩的滑雪体验、御江山楼盘参观、绍兴水乡游等诸多体验活动,不但引发了大批户外爱好者的业主们参与热情,许多爱好时尚喜欢度假的年轻业主们纷纷加入其中,大家在一起度过了一个精彩愉快的小长假。据悉,多年以来,启迪控股旗下的绍兴乔波滑雪场融合专业滑雪教练授课、科学训练模式、硬件配套齐全等几大优势,受到广大朋友们的喜爱,无需跋山涉水,即可徜徉在洁白的雪道上,畅游冰雪世界!

此番,原汁原味的真实夏令营之旅,充满了积极活力、青春欢笑,让大家省去一切烦恼的同时,给予个人大的灵活性,让每个业主有足够的自由充分享受属于自己的旅行!据启迪方洲负责人表示,以后还会举办更多的惠民活动,来答谢市民朋友对项目的支持与厚爱。

新城东核心,悦变生活新高地

据了解,启迪方洲是一个集科研、办公、教育、商业、居住、休闲于一体,为南京高知圈层打造的精英身份住区,项目位于新城东核心,紧靠麒麟科技新城CBD,尽揽公园、学校、未来片区发展潜力等复合优势。正在建设的有轨电车地铁2号线,规划建设有地铁8号线以及12号线,触手主城一步之遥;尽赏紫金山、青龙山,并被运粮河、上河、百水河环绕,两山三河加之300万方公园优质生态;政府规划建设的综合商业群,吃喝玩乐购一站荟萃,成就城东生活新地标。如此看来,启迪方洲可谓交通、教育、环境、商业等资源全优,其低总价、齐配套的超高性价比足以领衔整个城东区。目前,启迪方洲全新尚层组团88-110平米的三房、127-145平米的四房,16万元起首付购房,坐拥三房开宝马3系,限量机会火爆抢购中!

销售动态:启迪方洲目前在售尚层组团,面积89、98、108、135、145平方米,参加电商活动可享1.5万享6万优惠。

项目地址:启迪大街188号(启迪大街与沧麒东路交汇处)

项目热线:025-6662-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