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5中国高中排行榜百强公布江苏三所高中上榜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9-10 10:12

[摘要] 9月8日,《2015中国高中排行榜》公布,中国人民大学 以较大 位居全国 ,河北衡水 和长沙长郡 第二和第三,而2014年 的华中师范大学 今年则降至第四。江苏三校上榜,分别为南京师范大学 (43名)、南京外国语 (54名)、江苏省天一 (99名)。

9月8日,《2015中国高中排行榜》公布,中国人民大学 以较大 位居 ,河北衡水 和长沙长郡 第二和第三,而2014年 的华中师范大学 今年则降至第四。江苏三校上榜,分别为南京师范大学 (43名)、南京外国语 (54名)、江苏省天一 (99名)。

江苏三所高中中国百强

按照百强 在各省市的数量分布进行 ,北京市遥遥领先于其他省市。北京市进入百强榜的 数量高达18所,位居 ,是第二名浙江省和辽宁省的三倍,并且这些 在百强榜中的名次都 靠前,有8所进入前30名。

数据显示,各省经济实力与 水平分布呈正相关,进入“百强榜”的 有62%的 位于一、二线城市东部经济发达地区贡献了60%以上的百强 ,西部地区的占比不足10%,西藏和青海则没有 入榜。

江苏今年有3所高中进入中国高中百强榜,其中在省内 第1的南京师范大学 在 第43。

江苏三所高中中国百强

江苏三所高中中国百强

在经济欠发达的地区, 资源分布 集中, 集中在省会城市。相反,在经济发达地区, 资源在省内的分布比较均衡,例如浙江等沿海省份地方城市的 水平与省会城市旗鼓相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