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机构 大学 公布 南大东大入围大学500强

新华日报  2015-09-16 10:39

[摘要] 新QS 大学 新鲜出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在内的我国4所大学进入全球百强,南京大学等7所高校入选 200强,30所高校进入全球前650。

本报讯2015新QS 大学 新鲜出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在内的我国4所大学进入全球百强,南京大学等7所高校入选 200强,30所高校进入全球前650。我省两所高校入围,南京大 列130名,东南大 列462名,分别比去年上升32位和110位。

南京大学在“师均论文发表数”评比指标中位列中国第二,仅次于中科大, 74位;另一指标“师生比”却仅获38.7分,低于中国大陆30所大学41分的均分。有 界人士表示,江苏高校在高等 国际化方面亟待提高。在QS榜单上前20名的 中,不少 的“国际学生比例”“国际教师比例”都得到了满分或者接近满分的评分。中科院院士、南京工业大 长黄维说,“新加坡两所高校此次 12、13名, 攀升很快,跟国际化关系不小,比如新加坡国立大学一半以上师资来自国外,南洋理工大学关键指标中有超过三分之二来自外来人才的贡献。”(杨频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