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商铺投资“淘金术”,想投资的你必须得知道

亿房网  2015-09-18 10:49

[摘要] 俗话说“一铺养三代”,好商铺的巨大收益确实吸引不少人投身商铺,但现在市面上在售商铺数不胜数,参差不齐。那么,如何才能买到好铺?即便看尽各种各样的商铺,也很难得打包票“某个商铺肯定赚钱”。虽然赚钱、赚大钱是投资商铺的终目的,没有十足把握的情况下,投资求“稳”更具现实意义。

俗话说“一铺养三代”,好商铺的巨大确实吸引不少人投身商铺,但现在市面上在售商铺数不胜数,参差不齐。那么,如何才能买到好铺?即便看尽各种各样的商铺,也很难得打包票“某个商铺肯定赚钱”。虽然赚钱、赚大钱是投资商铺的终目的,没有十足把握的情况下,投资求“稳”更具现实意义。

商铺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商铺 弹性空间大是有目共睹的,现在有些商铺价格逼近住宅价,投资的门槛有高有低,因此成为不少投资者眼中的“绩优股”。

住宅相比,商铺投资是个更有技术含量的活。如果不动产投资像是一场棋局,那么商铺投资就是高段位的那一种。如果从一开始只是奔着美好的前景而去,却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或许你会买来一个血淋淋的教训。

以传统的商圈为例,整体商业氛围浓郁,但也不乏有商铺经营难以为继,惨遭“滑铁卢”。可见即便是市中心,也不是所有的商铺都赚钱。

投资商铺是特别考验眼光的,如果商铺地段、硬件优势明显,再加上商家运营情况良好,商铺的和价值才会不断上涨。而如果不考虑前景,只看到眼前的低价格,则可能陷入三代养一铺的囧境。

4大淘金术练就商铺掘金达人

人气周边人流决定商业价值

投资商铺,重点要考察人流。所选地段区域性商业气氛是否浓烈,如人口密集度、日均人流量、消费能力及结构、配套设施结构等。选定大的区域后,好是实地考察商铺所在地的人流方向和一天中不同时段经过商铺前的人流量,再判断商铺价值。

定位规划须匹配消费群需求

“商业设计规划,应该像水一样因地制宜,因势利导。”专家认为,商业规划需与所在的商圈特点和人流相匹配。而整体定位对商业经营是至关重要的。

特色业态还需注重体验消费

定位精准,有差异的商业往往能够在同一区域的商业中脱颖而出。若在同一地区内已有过多的同行业商店,势必影响商店的经营效果,此为趋异性;但另一方面,由于顾客希望就近广泛地比较选择商品,以及希望一次购足所需的商品,有些店铺又有集中趋势,相邻而居,此为趋同性。因此,两者之间需要平衡选择。

回报 ≥6%可入手

一般来说,商铺 在6%以上比较值得投资。除此之外,投资商铺还要看未来区域的增值潜力、周边住宅入住率等。

,即年租金与商铺总价之比。关于这一点,投资者可去做一些周边类似业态的商铺租金调查,在结合未来人气,区域人群消费力等属性,得出年。一般来说,好的商铺可以在8年左右收回投资,此后的年出租率一般可以达到6%~8%,好的商业旺铺可以达到16%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