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北新区3幅地块待嫁 两住宅一商办或引大鳄争抢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3 07:12

[摘要] 安静了近一个月的土地市场也将迎来一场热闹的“抢地”大战。今天(9月23日),国土局将公开出让鼓楼区一幅商住用地和江北新区三幅地块。这是江北新区获批后首次进行土地出让,据了解已有多家大牌房企有意抢地,江北地价的走向也格外引人关注。

房天下讯:金九旺季经过一阵预热,终于在上周开始“发光发热”,开发商集中“开仓放粮”,南京部分楼盘价格明显上涨,上周日均认购涨五成,购房者们开启“抢房模式”,火爆程度不言而喻。

而安静了近一个月的土地市场也将迎来一场热闹的“抢地”大战。今天(9月23日),国土局将公开出让鼓楼区一幅商住用地和江北新区三幅地块。这是江北新区获批后首次进行土地出让,据了解已有多家大牌房企有意抢地,江北地价的走向也格外引人关注。

本次土拍将对国土局第13号公告的4幅地块进行拍卖(原计划的西善桥住宅用地G33地块因规划调整停止出让),其中江北板块就有3幅,包括江浦街的G35地块、桥北板块的的G36地块和总部大道的G37商办用地。此外,鼓楼区热河南路的G34商住用地也将在本次土拍中亮相。

本次土拍,江北无疑是众人关注的重点。江北新区落地已将近3个月,详细规划在不断出炉,各项建设也已提上进程,在各种利好下,江北房价已经开始“飙升”,市场潜力巨大,不少开发商都在寻求机会进入江北,这一区域的土地价值自然也在上涨。

据悉,G35地块位于江浦街道,东至宁合高速,南至江淼路,西至珠泉西路,北至花园东路,临近老城珠江镇,与中海万锦熙岸项目紧邻而置。该地块实际出让面积为47170.94平,规划为住宅用地,容积率不高于2.4,挂牌出让起始价为6亿元,高限价8.7亿元。

G35周边配套已较为成熟,不仅临近地铁10号线文德路地铁站,并且周边有不少公交换乘站点;靠近新建民国风情商业街林公,餐饮、休闲配套已基本具备;同时,该地块还靠近浦口中心医院和浦口第二中学,教育医疗配套也非常完善。尽管G35的体量不算太大,但区位优势明显,或能吸引大鳄们的兴趣。

土地已较为稀缺的桥北板块,此次出让的G36地块东至现状,南至民兵路,西至南浦路,北至浦珠路,规划为住宅用地,出让面积为99866.33平,地块起拍价7.5亿元,高限价10.9亿元,容积率为1.8。G36地块周边是已基本成熟的天润城、威尼斯水城、江岸水城等社区,配备有地铁3号线、弘阳欢乐世界等硬件设施,而未来在其南面规划有一所高级中学、一座社区体育中心以及一所综合性的医院,可见这一地块的价值也很高。

引人注意的是,与周边其他项目不同,G36地块的容积率为1.8,建筑限高35米,将打造的是低密度住宅社区,这在桥北具有稀缺性,加之近来改善市场的火热,使得这一地块有了一定优势。

本次土拍江北还释放了一块商办用地,G37地块位于浦口区江浦街道总部大道以南,东至规划道路,南至现状,西至宁合高速,北至总部大道,实际出让面积为24650.58平,容积率3.5,起拍价为1.66亿元。

除了江北的三幅地块,鼓楼区也挂出一块商住混合用地。G34地块东至姜家圩,南至晏公庙东路,西至热河南路,北至住宅小区,出让面积为33203.50平,起拍价为11.46亿元。

有业内人士透露,江北此次放货吸引了不少大牌开发商,个别地块或将有超过10家大鳄争抢。专家表示,预计接下来的9月,江北会进行一场“地王刷新战”。“新区效应”不仅使江北板块供、销、价“三线齐飞”,同时也带热了整个南京市场。

 

 

 

【物业】江宁:停车太贵或无处停车

【出行】老门东谢客提档升级迎假期

【市场】江北新区利好房价稳字当头

【开心】江宁“世茂梦工厂”快年内动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