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国社区文化养老产业联盟在宁成立

南京日报  2015-09-24 07:48

[摘要] 昨天,全国社区文化养老产业联盟在南京成立。当天,我市首个“互联网+养老”移动APP客户端“阿莱回家”也宣布上线。

 昨天,社区文化养老产业联盟在南京成立。当天,我市“互联网+养老”移动APP客户端“阿莱回家”也宣布上线。 

据了解,该产业联盟由江苏悦心养老产业集团发起。目前,该集团是中国在上海交易所挂牌的文化养老产业机构。社区文化养老产业联盟目前有上百家养老企业参加。 

当天,“阿莱回家”也宣布正式上线。开发这个品牌的江苏悦心养老产业集团董事长高庆玲说,“莱”同“来”,“来”取自父母对子女说的话“等你们回来”、“你们回来吗?”饱含了父母的企盼和无尽牵挂。

高庆玲介绍,在这个移动APP客户端有多个服务系统。其中,“智慧阿莱”居家系统全面解决方案、“健康莱吧”智能终端体检设备等多元载体,智能遥控,时刻沟通,远程监测。老人拥有一只装有阿莱软件的手机,就可以遥控电器开关、开关自来水龙头,还可以随时随地让老人与子女沟通自如,收获乐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