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清江苏宁广场昨开业 提前引爆黄金周消费

扬子晚报  2015-10-01 07:45

[摘要] 9月30日,南京河西又一家大型shopping mall——清江苏宁广场正式开业。这是苏宁在南京布局的首家苏宁广场。

扬子晚报讯(记者 谢尧 马燕)9月30日,南京河西又一家大型shopping mall——清江苏宁广场正式开业。这是苏宁在南京布局的苏宁广场。除了主力店苏宁易购云店,苏宁超市、苏宁红孩子也同步开业与各大餐饮、百货、休闲等品牌互相补充,为龙江乃至河西地区的市民提供集购物、休闲、娱乐、生活服务于一体的场景式,智能化的体验。清江苏宁广场开业天迎来满堂红,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李琦助阵。虽然有不利天气来袭,但清江苏宁广场开业首天人流量即达到近10万人,提前引爆十一黄金周消费。其中备受瞩目的苏宁易购云店,开业当天3销售突破1000万,苏宁超市7.98元/斤的榴莲1天内便卖出近2000斤。

面对消费者的极大购物热情,苏宁方面表示,开业当天不打烊,直到后一名消费者离开。苏宁易购云店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开业期间,相关特惠活动将一直持续,随着国庆长假的到来,云店销售将迎来更高峰。为增加消费者逛店的趣味性,苏宁还开发出“闪拍”、“摇一摇”等众多互动营销工具,消费者只需在门店用手机扫二维码即可参与,在逛店的同时享受休闲娱乐,在娱乐的同时又可获得惊喜。

本次清江苏宁广场开业的一大亮点就是目前苏宁大的超市实体店同步开业。清江苏宁广场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此次进驻清江苏宁广场的苏宁超市,涵盖食品酒水、居家用品、蔬果生鲜等快速消费品,极大地满足了附近居民的购物需求。

另据了解,为了共庆清江苏宁广场开业,十一期间清江广场全场美食商户五折起。开业首日,辛香汇、探鱼、越城记等知名餐饮店外均排起了长队。清江苏宁广场相关人士表示,苏宁广场以开放的姿态开店,接下来苏宁广场也欢迎更多合作伙伴进驻,实现真正的多业态融合。有分析人士指出,清江苏宁广场开业主打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生活服务平台,并积极引进异业供应商,有利于汇聚人气,在河西地区形成活跃的商业生态圈。

除了清江苏宁广场的开业火爆之外,以新街口苏宁云店、山西路苏宁云店为首的两大商圈迎来了国庆放假前的一波旺销,西祠团购、电台团购等大型活动均将人气攀升至顶峰。据悉,从今天正式开始的十一长假,苏宁为消费者准备了数十亿让利资源,同时准备了iPhone6S、43英寸液晶等礼品丰富国庆活动,另外针对十一期间套餐购买人群,苏宁也推出了任性付、三零分期等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