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苏提前实现“县县通高速” 阜宁建湖高速月底通车

扬子晚报  2015-10-17 08:17

[摘要] 江苏高速公路网即将打通后一个县级节点——阜宁县。记者16日从省交通厅获悉,阜宁至建湖高速公路下周交工验收,预计本月底通车。这也意味着,《江苏交通运输现代化规划纲要(2014-2020年)》提出的“县县通高速”目标提前实现。

扬子晚报讯(记者 石小磊)江苏高速公路网即将打通后一个县级节点——阜宁县。记者16日从省交通厅获悉,阜宁至建湖高速公路下周交工验收,预计本月底通车。这也意味着,《江苏交通运输现代化规划纲要(2014-2020年)》提出的“县县通高速”目标提前实现。

江苏提前实现“县县通高速” 阜宁建湖高速月底通车

阜宁至建湖高速公路是江苏省规划通道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江苏沿海开发重要的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之一,全长约36.256公里,经过阜宁县新沟、东沟和建湖县高作、建阳、九龙口5个乡镇。项目起于阜宁县城西与省道329相交处,向南经东益经济区东侧,经过建湖县高新产业园区西侧向南,终点为建湖互通连接淮盐高速公路。全线设置阜宁西互通(起点)、东益经济区互通、建湖互通及蒋营枢纽共4处互通式立交。设计时速120公里,双向四车道,全长36公里。阜宁至建湖高速公路建成后,将提升阜宁县的出行环境,有效拉动当地经济的发展。

据悉,截至2014年底江苏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已达到4488公里。今年以来,通洋高速公路、常溧高速公路先后通车,本月底阜建高速公路亦将通车,我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将超过4600公里,密度居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