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江隧道夜间开放“刷爆”朋友圈

南京日报  2015-10-21 07:44

[摘要] 如果你是一个紧跟潮流的“手机党”,那么上周你一定会为各区微信所推送的丰富内容惊叹:这里的隧道开通了,那边的综合保税区、产业聚集区就要开建了;这里的区域活动正办得如火如荼,那边的美食美景正等候你的光临……

如果你是一个紧跟潮流的“手机党”,那么上周你一定会为各区微信所推送的丰富内容惊叹:这里的隧道开通了,那边的综合保税区、产业聚集区就要开建了;这里的区域活动正办得如火如荼,那边的美食美景正等候你的光临……与其被上百篇文章看花了眼,不如跟着南京日报南报网舆情分析师一起,通过大数据平台看看上周南京新媒体平台有哪些亮点。(统计时间:10月13日—20日)

“长江隧道夜间开放啦!大桥整修后,纬三路和纬七路隧道轮流开放,保证24畅行!”上周末,你有没有被这则好消息“刷屏”呢?对于过江隧道的全天开放,各位江北的小伙伴们可谓翘首以盼,@浦口发布的文章一经推送,立刻引发众多网友的点赞转发,而该文中所提及的“315”发展目标、纬三路隧道年内建成通车也获得了网友的一片掌声。

除了公共交通外,区域规划、医疗建设、人事调整也成为近期焦点话题,《鼓楼铁北中央门片区规划,牛!》、《江宁三甲大型公办医院封顶》等文章阅读量都位于前列,民生问题果然是网友心中当仁不让的”No.1“!

深秋将至,各种养生秋食正当季,很多景致迎来了它美丽的时节。为了招徕游客,带大家赏秋景寻秋味,各区公众号也是拼尽全力:@微溧水推送《溧水人只有在秋天才能吃到的美食,口水都流一地了!》,排出秋季美食7;@鼓楼微讯推送《狮子桥包子大会开幕啦!约吗?》,图文并茂赚足网友口水;@高淳发布推送《淳城桂花飘香,试着自己做做这些美食吧!》,教你自己动手DIY……看到这些,你是否已经食指大动了呢?

关于新媒体平台的更多消息,南京日报新媒体中心(南报网)将持续通过“南京政务通”带你浏览,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政策】南京5家银行执行首付低2.5成

【行业】房地产业超过银行 成赚钱行当

【新区】滁河东岸将打造 江北新区城市副中心

【本地】鼓楼区免费发放1.4万个人防应急救援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