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4个城市用人单位组团来宁抢人才

南京日报  2015-10-25 08:10

[摘要] 昨天上午,北京、扬州、连云港等34个城市的用人单位来到南京人才大厦“招兵买马”,第三届全国跨区域(秋季)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南京站”活动在这里举行。200家用人单位共提供1162个岗位、需求8942人,其中外地用人单位占到八成。

 昨天上午,北京、扬州、连云港等34个城市的用人单位来到南京人才大厦“招兵买马”,第三届跨区域(秋季)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南京站”活动在这里举行。200家用人单位共提供1162个岗位、需求8942人,其中外地用人单位占到八成。 

厦门集美大学招聘14名辅导员和100多名教师,分别要求硕士、博士学位,“其中教师岗位全部进编,拿到手的年收入是10.5万元,这还不包括课酬、年终奖等。前不久我们招了河海大学一名博士生,上个月刚到学校报到。”该校人事处副处长陈开燕还不忘现场给学校“打广告”:校园紧邻海边,风景优美。距离机场、火车站不过10。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就业处的殷老师向陈开燕递上了该校2016届本科毕业生生源信息表。她告诉记者,今年学校有2600多名应届毕业生,如果用人单位对他们感兴趣的话,可以直接联系学校老师。 

新疆乌鲁木齐市人才服务中心带来了100多个岗位,招聘300多人,涉及计算机、生产制造、财会等专业,不到一个已经收到三四十份简历。负责招聘的人员表示:“跨区域招聘,不仅让企业拓展了招聘渠道,同时也让他们有机会招揽更多人才。”

外地企业求贤若渴,本地企业也不甘示弱。南京海尔曼斯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二三十人,包括工艺员、男装设计师、技术员等。“我们公司交通方便,地铁3号线,提供住宿为酒店式公寓,部分技术人员还有午餐补贴。”负责现场招聘的人员说,他们已经收到了五六十份简历。 

“参会的34个城市,涉及区域不仅有长三角、珠三角等传统重点发展区域的城市,也有‘一带一路’等新兴重点经济发展区域的城市,如新疆乌鲁木齐、哈密、喀什、阿克苏等。”市人才服务中心市场发展部部长杨本荪介绍,从岗位类别来看,计算机、销售、生物制药、科研教育、机械这五类岗位需求量大。对应届毕业生,单位提供的薪酬平均在3000—3500元/月,对于急需的成熟人才和中高级人才,用人单位给出的年薪平均在20万元,其中不乏总经理、研发总监等高薪岗位。 

据悉,今天,市人才服务中心还将组织来自北京、厦门、合肥、南宁等市的120家用人单位走进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三所高校招聘毕业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