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禄口机场新增旅游城市航班

南京日报  2015-10-26 08:00

[摘要] 昨天是南京禄口机场执行新冬春季航班计划的第一天,吉祥、长龙、福州3家航空公司正式加盟禄口机场国内航线运营。同时,该机场国内外旅游城市航班也进行了新增或加密。

昨天是南京禄口机场执行新冬春季航班计划的天,吉祥、长龙、福州3家航空公司正式加盟禄口机场国内航线运营。同时,该机场国内外旅游城市航班也进行了新增或加密。

据了解,禄口机场新航季每周进出港航班计划3787架次,同比增长14.5 %,通达国内55座大中城市、11个国家及3个地区25座城市。

新航季,东南亚航线航班新增或加密较多。从换季开始,在南京运营的东航新增南京到静冈航线;酷航将往返新加坡航线航班从每周五班增加至每周六班,酷鸟航空加密南京到曼谷航线,从每周四班增加至每周六班。

与此同时,国内多个旅游城市航班也进行了加密。新冬春航季中,南京至昆明、西安增至每天12班;南京至长春、哈尔滨每天10班。此外,南京至大连、福州、桂林增至每天10班,南京至三亚、海口每天14班,将满足国内游旅客乘机出行的航班选择。(通讯员 余翔 朱涛 吴天昊 记者 葛妍)

【市场】"双降"利好刺激楼市 南京上周日均认购477套

房价】高新区房价普遍上浮 河西再现单价破4万楼盘

【银行】存款利率上限放开 南京4银行上浮至2%

【改革】南京再推进机构改革 国土局承担不动产登记

【民生】身份证换领迎来小高峰 省内异地可办证

【旅游】国家旅游局:不合理低价游 游客也须担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