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南路封闭施工七个半月 交警发布6点管控提醒

扬子晚报  2015-10-28 08:05

[摘要] 本周日起,湖南路地下商业街开建,湖南路将全封闭施工七个半月,直至2016年5月15日。目前,湖南路全天24小时车流量已突破两万辆,高峰时段每小时的通行量在2100辆左右,封闭施工后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可想而知。为此,交管部门发布了6点管控提醒,同时希望过往驾车人选择由新模范马路或中央路、中山北路绕行。

本周日起,湖南路地下商业街开建,湖南路将全封闭施工七个半月,直至2016年5月15日。目前,湖南路全天24车流量已突破两万辆,高峰时段每的通行量在2100辆左右,封闭施工后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可想而知。为此,交管部门发布了6点管控提醒,同时希望过往驾车人选择由新模范马路或中央路、中山北路绕行。

因湖南路地下商业街施工需要,2015年11月1日至2016年5月15日,湖南路全线禁止机动车通行,两侧各保留3米左右宽度通道,供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整条湖南路从中央路路口到中山北路路口封闭施工,施工期间,湖南路东西双向禁止所有机动车辆通行,行人和自行车可以从临时便道通过。”交警五大队负责人表示,“交通压力大的是湖南路两头,还有马台街路口。”该负责人表示,除了通行压力外,停车压力也随之而来,因为湖南路北边的童家巷,路南侧停车位在施工期间全部取消,实施全线禁停。

鉴于湖南路封闭施工的现状,南京交管部门昨日也发布了6点管控提醒,同时希望过往驾车人选择由新模范马路或中央路、中山北路绕行。具体为:

1、湖南路中央路、中山北路路口调整为“丁”字路口,禁止机动车驶入湖南路一线。

2、马台街路口保留12米宽通道,供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双向通行,机动车单方向只有一股车道,只能南北向直行,禁止左右转弯。

3、丁家桥路口封闭,南北向交通全部中断;云南北路路口机动车仅能南北向直行。

4、因湖南路片区道路网多为支路街巷,南北贯通的马台街通行条件为双向2车道,因此,仅能满足片区内单位、居民的车辆出行需求,不足以承担分流压力。因此,交管部门建议过往车辆尽量选择由新模范马路或中央路、中山北路绕行。

5、为保障绕行车辆、公交通行顺畅,童家巷、马台街(湖南路至司背后)全线禁止停车,车辆可停至马台街东侧拆迁的G5地块内(140个)。云南北路(湖北路至湖南路段)道路两侧设置临时停放点。

6、因湖南路保留通道较窄,道路两侧禁止非机动车停放,沿线商铺切勿占道经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