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苏移动助力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扬子晚报   2015-11-04 07:35

[摘要] 十八届五中全会给出全面两孩政策的利好,儿童产品愈发受关注。在江苏移动4G商用2周年之际,除了推出多重感恩大回馈活动,在近年来更注重发挥4G网络在科教守护、医疗救护等方面的优势,着力帮助居民提升幸福指数。

十八届五中全会给出全面两孩政策的利好,儿童产品愈发受关注。在江苏移动4G商用2周年之际,除了推出多重感恩大回馈活动,在近年来更注重发挥4G网络在科教守护、医疗救护等方面的优势,着力帮助居民提升幸福指数。

移动“和孩子”儿童智能手表定位几乎无盲点,家长更安心

2013年以来,江苏移动在无锡推出了“和孩子”儿童智能手表,产品可实现家长与孩子间的一键双向对讲、轨迹追踪、实时定位、家庭圈群组对讲、“电子围栏”提醒等功能。

无锡移动产品经理江薇介绍,用户大感受是亲情沟通更方便了。在定位技术方面,现在使用了GPS和移动基站的双重定位,年底的第三代产品会增加wifi定位,可几乎做到无盲点。无锡一家幼儿园的家长刘丽娜女士接受扬子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从代智能手表开始就给儿子使用了,欣慰的是安全感提升。现在儿子6岁,正是活泼好动的年龄,以往都要大人步步紧跟,现在只要在视线范围内就可以了,拨打智能手表就能联系到。

移动4G精彩校园客户端丰富学子课余生活

依托移动4G的“幼教通”家校客户端、4G精彩校园客户端,提供了更方便的沟通平台。泰州“幼教通”是专门针对幼儿阶段开发的手机客户端。教师可对班级学生进行常态化管理,家长可通过客户端查看孩子的综合情况、留言,与老师互动。(本期兑奖码JSYD2015LTWS)

江苏移动与淮阴工学院合作打造的“4G精彩校园”客户端,可实现在手机上查询校园周边信息、课程信息、饭卡余额、跳蚤市场、兼职信息浏览、校园活动等多种多样功能模块,极大地丰富了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

智慧医疗、人社自助终端健康服务更升级

在医疗救护方面,移动4G也大显身手。镇江移动和镇江卫生局联合创新,在创新提出“3+X”健康服务体系。“3”由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全科医生、社区护士、社区预防保健人员组成,“X”由医护人员及志愿者组成,目前镇江已成立了250多支“3+X”团队并配备标准化装备。徐州4G人社业务自助服务终端是承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多项公共服务的自助服务设备,以社会保障卡应用为入口,兼具人社、金融、医疗三大功能,是徐州人社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实现人社服务“一卡通”的重要手段。

“码上抽流量”活动参与方式:

1)读者寻找文章中的兑换码。

2)登录江苏移动网上营业厅service.js.10086.cn,进入“和4G一起加速跑”活动页面,在兑奖窗口中输入本期的兑奖码即可有机会获得4G流量

3)每个江苏移动号码只有一次抽奖机会。

4)同一兑换码只在11月4日0点至11月4日23:59:59有效,自动作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