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把握变革与机遇 商业推动地产论坛南京峰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5 18:57

[摘要] 本届商业推动地产论坛华东峰会以“变革中的机遇 探寻商业地产发展新模式”为主题,通过精英对话形式,为行业进步找寻灵感来源,以期探求出华东商业地产发展的新天地。

由赢商网全力打造的商业推动地产论坛华东峰会暨赢商网·中国商业地产招商大会今日在南京河西金奥费尔蒙酒店盛大举行。本届商业推动地产论坛华东峰会以“变革中的机遇 探寻商业地产发展新模式”为主题,通过精英对话形式,为行业进步找寻灵感来源,以期探求出华东商业地产发展的新天地。

当天,赢商(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吴传鲲、江苏万嘉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恒军,以及众多国内外具影响力的商业地产节、零售业界首脑人物出席现场。

把握变革与机遇 商业推动地产论坛南京峰会圆满落幕

赢商控股总裁 吴传鲲

2015年被定义为中国商业地产的转折年,过去粗放式的发展模式被否定,但中国商业地产仍然在经历“体量过剩”、“品牌同质化”、“电商冲击”等多重病痛,如何恢复“新常态”,顺利抵达下一个“黄金十年”成为行业突破的关键。作为本届峰会特邀来宾,北京汉博商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商业地产研究院院长张海勇先生针对“新常态与商业嬗变”发表精彩的主题演讲。

张院长表示,所谓的商业新常态是商业模式变迁所带来的新的需求和变化,是从消费模式到经营模式的行业链条整合创新求变的过程。商业的理念是从商品经营转向客群经营的概念,也就是转向以人为中心,其中有一个问题就是电商,电商很难实现对人的全方位的体验。

把握变革与机遇 商业推动地产论坛南京峰会圆满落幕

北京汉博商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商业地产研究院院长 张海

不仅如此,张院长表示,从消费价值看,电商网购侧重是消费目的——商品,实体商业侧重的事消费过程——体验和服务;商业发展看,商业发展将从“商品经营”向“客群经营”全面转型,并以此为特色增加消费黏性;从品牌特色到情景化营造再到以WIFI等特色服务增强消费黏性,商业经营理念面临从“商品经营”向“客群经营” 转型发展的必然。

另外,在追求“差异化”的道路中,艺术品与商业的结合,被视作消除消费者在购物中心审美疲劳的“良药”,如北京侨福芳草地和上海K11都想到这一招来吸引顾客。然而,灿烂之外不仅需要耐心的市场培育,也需要开发商、管理方的雄厚的资金支持。投资与回报之间,这笔账如何算才能得到大呢?

由南京智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 朱逸女士担任主持人的高端对话环节中,柏利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房金亮、上海德必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高振中、月星商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上海环球港总经理叶凯、派臣(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耿乃兴、悠游堂执行董事陈笑凡与在场数百来宾,一同算了算“商业地产与艺术对接后的这笔经济账”。

把握变革与机遇 商业推动地产论坛南京峰会圆满落幕

高端对话:商业地产与艺术对接后的这笔经济账

几位商业大佬达成共识,均认可商业和艺术的结合的正面作用,这是一个可遇不可求的机遇。但虽然艺术是突破瓶颈的一个出路,普通开发商如果想和艺术结合。仍然需要慎重,毕竟就连K11在上海之后,也很难再开出另一家同类型购物中心

作为本届峰会重要的环节,由赢商网与21世纪商业地产研究院联合发起主办,中国乃至亚洲地区地产行业权威的中国商业地产金坐标奖隆重揭晓。兆润财富中心、万佳城市广场、金大地滨润汇分别荣获具投资价值商业地产项目、中国商业地产城市商业新地标、中国商业地产具潜力项目奖项。

把握变革与机遇 商业推动地产论坛南京峰会圆满落幕

兆润财富中心、万佳城市广场、金大地滨润汇获得奖项

群英荟萃,观点交锋,分享企业成功经验同时,为商业地产经营者提供可借鉴的行业领先级营销模式。后,本届商业推动地产论坛华东峰会暨赢商网·中国商业地产招商大会在地产项目开发商与品牌商家热烈交流的氛围中圆满落幕!(来源:赢商网江苏站报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