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城三盘加入房天下开放平台 共享大数据解决营销痛点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4 15:46

[摘要] 昨日,新城携南京旗下三家楼盘正式加入房天下开放平台。至此,房天下开放平台已经吸引了万科、荣盛、保利、世茂、恒大、绿城、新城等7家国内一线开发商进驻,涉及热门楼盘达到30个。由房天下发起的互联网open饕餮盛宴,正以惊人的速度蔓延南京。

房天下讯:昨日,新城地产携南京旗下三家楼盘正式加入房天下开放平台。至此,房天下开放平台已经吸引了万科、荣盛、保利、世茂、恒大、绿城、新城等7家国内一线开发商进驻,涉及热门楼盘达到30个。由房天下发起的互联网open饕餮盛宴,正以惊人的速度席卷南京。

据悉,新城香悦澜山、新城花样紫郡、新城玖珑湖是本次加入的新成员,也是新城地产在仙林湖、江北高新区、九龙湖板块布局的三大主力楼盘,在南京楼市板块中拥有超高的人气和号召力。新城营销方面负责人表示,房天下开放平台优质的大数据,将为新城营销策略的制定提供重要参考,同时也能为房源的终成交提供帮助。

何谓“房天下开放平台”?

房天下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房天下开放平台将秉持互联网开放精神,将受房天下友关注的楼盘详情页开放给开发商运营管理,开发商将可以在该开放平台上为购房者提供为及时、准确的楼盘动态以及房源等信息。同时针对能通过开放平台给购房者提供真实准确信息的楼盘,房天下将在搜索排序上给予优先展示。

新城三盘加入房天下开放平台 共享大数据解决营销痛点

开发商自主营销,这场B端服务的变革能不能使房地产营销实现蝶变?据相关第三方数据统计,房天下工作日在线用户数约500万个,每3分半产生一个新房订单,每个月新房电商订单量达12057个……这张庞大的数据网将支撑房天下完成为B端服务的变革,颠覆传统的服务模式。

量身定制 真正解决房企营销问题

房天下打造房地产互联网免费开放平台,是房天下真正实现互联网卖房的一个态度,也是一种信心。互联网+房地产时代, 1+1不仅仅只是牵手联姻,而是得到更多的N个结果。当前楼市离高速增长的“黄金时代”已渐行渐远,利润下滑、库存高涨成为新常态,互联网无疑正在成为传统房地产的升级工具。谁能在这互联网+的饕餮盛宴中分到一杯羹,个吃螃蟹,谁就能逐鹿群雄。房天下开放平台就是这样一个革新的工具,开发商们费尽心力想要获取的大数据将触手可及。像因为信息更新不及时而与订单失之交臂的情况将一去不复返。

新城三盘加入房天下开放平台 共享大数据解决营销痛点

当然,互联网open并非一蹴而就,未来需要真正解决的房企营销问题会很多。拥抱互联网,实行自主营销,这并不是一句口号,房天下将与你携手实现共赢!房天下开放平台将致力打造从信息完善透明到线上交易闭环管理,以房地产全球化大数据为基础,为真正的房地产市场开放,以产品运营服务,全面进行互联网支持,完成房地产交易闭环,以此构筑的良性循环、互惠互利的共赢生态圈。

如何申请房天下开放平台?

房天下开放平台坚持“开发商免费使用、自愿申请、房天下审核”的原则,开发商相关负责人可在本楼盘的房天下楼盘详情页右上角点击“我是房企 申请入驻”,或直接访问//open.fang.com/进入申请页,按要求填写相关资料申请,房天下工作人员会在工作日24内联系并确认,终该楼盘开放平台将给由开发商授权(盖公章)的工作人员开放权限。

点击,免费入驻房天下开放平台

新城三盘加入房天下开放平台 共享大数据解决营销痛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