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11届南京地产风云榜 邀您激情“点·将”

南京日报  2015-12-04 08:50

[摘要] 2015年12月,由南京日报主办的第11届“南京地产风云榜”评选将正式启动

    2015年12月,由南京日报主办的第11届“南京地产风云榜”评选将正式启动。一年一度的地产风云榜颁奖盛典也将华丽上演。

 

    南京地产风云榜评选始于2005年,以其专业性、全面性及权威性得到业界认可。每年评选都吸引到数十家优质地产品牌参与其中。到今年,地产风云榜迎来了第11个年头,凭借权威的评审团队、全面的奖项设置,使其逐渐成为南京高端消费人群心目中的置业风向标。

 

    楼市风云变幻:

 

    看谁能突出重围

 

    经过2013年楼市的疯狂,2014年楼市的调整,2015年楼市留给我们诸多惊喜与意外。无可否认的是,2015年的楼市依旧是“政策市”,一波接一波的新政,令市场逐步回暖。南京更是凭借稳定的楼市布局从二线城市中脱颖而出,焕发出前所未有的活力。

 

    如今,这座城市俨然成为各路房企的必争之地。一方面,新房企涌入南京并对市场长期看好,拿地激进,热情高涨;另一方面,深耕房企立足南京,了解南京,筹谋变革,力求出新。

 

    在这样的情势下,南京楼市的拼杀甚为激烈,看点十足。要想突出重围,光有慷慨与勇气是不够的,房企们必须要拼实力、拼财力、拼人力、拼创意、拼创新……南京日报第11届风云榜将以“点·将”为主题,采取自主报名、行业推荐、专家审核、数据考评、读者与网友参评等方式,终评选标杆房企、典范楼盘等奖项。 

 

    消费理念更新:

 

    为读者提供购房咨询服务

 

    随着社会的进步与经济的发展,消费者已经从单纯的对物质的追求上升到对生活方式的追求。正因为如此,这一部分人群需要有价值的消费指南,南京日报的年度风云榜应运而生。

 

    在本届风云榜评选过程中,我们将开辟多个栏目,为购房人提供中肯的购房建议。当您遇到选择恐惧症,想了解大平层别墅哪个更适合;当你纠结于家人的不同需求,急需一个贴身定制的个性方案;当你想要了解当下哪个板块、哪些项目具有增值空间时,都可以联系我们。此外,如果您在购房的过程遇到了头疼事儿,比如产品质量不过关、物业品质差等问题,不妨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 

 

    致力公益项目:

 

    关注历史文化遗产保护

 

    地产风云榜评选活动自成立以来,一直关注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公益项目。去年风云榜的公益主题是流动图书馆。2015年,我们也陆续举办了多场公益活动,共同关注人与建筑的对话,将这份公益热忱延续。

 

    随着城市东进西扩的步伐,南京的面貌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地产企业为南京的建设做出了贡献,有创造力的地产人将工程做成了艺术,将楼盘做成了景观。尤为特殊的是,南京是六朝古都,历史悠久,文化资源丰富。城市建设与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如何双赢成为南京人关注的重大课题。本年度风云榜的公益活动,将以保护历史文化遗产为主题,寻找城市大发展与文化保护的平衡点。现场,我们将邀请知名专家学者,一同回顾南京城市建设历程,分享城市发展中历史文化保护的新思路。

 

    黄晓雅 

 

    热线电话:025-84686295、18905166091    了解本届地产风云榜信息请关注微信号“南京日报微地产”

 

    热线电话:025-84686295、18905166091    了解本届地产风云榜信息请关注微信号“南京日报微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