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交会”首日4000多人看房 现场购房高可领5万元优惠券

扬州晚报  作者:嵇尚东  2016-01-01 11:05

[摘要] 市民在房交会上咨询楼盘信息。刘江瑞 摄 昨天上午, “十二五”扬州房地产业成果展示暨交易会(以下简称“房交会”)在扬州(楼盘)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房交会主题是“宜居名城 幸福家园”,副市长闻道才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市民在房交会上咨询楼盘信息。刘江瑞 摄
市民在房交会上咨询楼盘信息。刘江瑞 摄

昨天上午, “十二五”扬州房地产业成果展示暨交易会(以下简称“房交会”)在扬州(楼盘)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房交会主题是“宜居名城 幸福家园”,副市长闻道才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房交会由扬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扬州报业传媒集团承办。房交会首日就吸引了4000多人次看房选房,因为当天是工作日,看房购房人群主要以退休职工为主。

A

参展楼盘众多

27家房企

携36个楼盘前来

本次展会吸引了27家房企携36个楼盘参展,这也是近年来参展楼盘数量较多的一届,其中主城区各个区域主力畅销楼盘悉数参加,包括万达广场、金色梦想、香榭里8号、和昌运河东郡、京杭融园等。

“房交会3天期间,我们共推出10套特价房,今天上午就成交了两套。”香榭里8号楼盘客户经理项宇先生向记者介绍。

“今天是工作日,看房人群主要以退休的老年人为主,我们的楼盘位于蜀冈生态公园北门,环境清静,适合老年人晨练和静养。”项宇介绍,“房交会是个很好的平台,上午共计接待12组看房客户,4组有成交意向。”

对于市区楼市的走向,项宇认为,目前支撑楼市的主要还是刚性需求,“我们做过统计,90%的购房者需要贷款,今年央行5次降息对楼市回暖作用不小。”

B

老年购房者积极

与子女同住,青睐大户型

市民袁先生今年70岁,和爱人一起到房交会看房。“一个月前就开始到各个楼盘打探,但一直没有下定决心。”袁先生介绍,“我经常看《扬州晚报》,听说房交会要开了,所以我一直等到现在。”

袁先生介绍,自己有两套房子,一套自己和爱人居住,另一套是女儿一家居住,现在夫妻俩打算与女儿住在一起,相互有个照应,考虑到每个家庭成员都要有独立的空间,所以想购买一套大户型或者价格便宜些的别墅。”

“今天来房交会,主要是搜集资料,回去还要和女儿商议,毕竟买房是件大事,自己还要去实地考察,看看小区绿化配套情况;另外购房还要卖掉现在的两套房子或者办理贷款。”袁先生认为,市区房价总体上来说不贵,市区土地拍卖价格本身就比较高,算下来有的楼盘土地成本达到5000元每平方米,加上各种税费,楼价8000-9000元每平方米不算高。

C

年内后一次大促

现场购房可领高5万元优惠券

本次房交会,也是扬州房企年内后一次大规模促销的机会。记者注意到,不少楼盘在促销上更为理性,为了让购房人群更好更直观的感受到让利,多家楼盘推出特价房促销。

特价房面积和售价一目了然,购房人群会根据自己的预算作出选择。”有关人士介绍,这种促销让利更务实,购房客户更容易接受。

另据了解,本次房交会,组委会还将发行团购优惠券,在房交会现场签约的购房者,持优惠券可以在部分楼盘,在正常优惠的基础上再享受特别优惠。

具体标准为:90平方米以下面积房,总价再优惠5000元;90-144平方米面积房,总价再优惠10000元;144平方米以上面积普通多层、小高层、高层、花园洋房大平层、复式等物业,总价再优惠15000元;叠加、联排别墅总价再优惠30000元;双拼或独栋别墅物业总价再优惠50000元。

随着元旦放假,预计今天和明天,将会迎来看房人流量和成交量高峰

记者 嵇尚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