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隧道免费板块再提档!保利•西江月价值攀升,迎来河西“移民潮”

房天下  2016-01-12 07:00

2016年1月1日,纬三路和纬七路过江隧道同时免费,江北与主城之间的后一道“绊脚石”被打破,这对于江北人民来说无疑是新区落定以来大的利好消息!与此同时,新区隧道口楼盘更是短时间内量价齐升!

其中,位于纬七路隧道口的热销楼盘代表——保利•西江月,在多重利好催化下,凭借滨江和青奥体育公园双重资源优势,屡开屡罄,开盘不到半年劲销15亿,房价持续领涨新区成上涨风口!

过江隧道免费通行与河西,房价迎来跨越式发展

2016年1月,纬三路免费通车,纬七路隧道经政府回购正式免费运营,江北与主城大的阻隔被消除。保利•西江月紧邻纬七路隧道口,与河西仅有一桥之隔,伴随着隧道免费通车,长江天堑变通途,项目至河西真正实现接驳。此外,长江五桥也即将开建,预计2020年前通车,全城免费。到2030年江北新区预计将有21条过江通道!

1

作为纬七路隧道口,青奥体育公园内的品质改善住区,保利•西江月自开盘以来房价便如爬楼梯般不断攀升,月均每平米涨千余元,涨幅达20%多,是目前整个南京市场上溢价空间高的楼盘之一!据悉项目即将加推的新房源价格将超过20000元/平!而过江隧道的免费,也将再次拉升以保利•西江月为代表的隧道口楼盘的含金量和溢价空间,无论自住、投资,隧道口楼盘都将成为置业优选!

“奥体效应”再现,“小奥体”扛鼎新区高端居住区迎来河西“移民潮”

放眼南京热点改善居住片区分布,河西奥体板块可以说是南京高端改善的代名词。十年间房价从5、6千到3、4万,奥体板块完成了华丽的转型!再放眼国际,一座奥体,催生一个板块的成熟。比如,德国慕尼黑奥林匹克公园、伦敦“东村”奥林匹克公寓等,这些从根本上改善生活品质的住区,无一不是占据奥体绝佳中心区位。“奥体效应”已经成为城市发展的催动力。

2

保利•西江月是“小奥体”板块(青奥体育公园板块)目前在售楼盘,与青奥体育公园仅一街之隔。政府规划出炉着力将“小奥体”板块打造成江北新区宜居、宜业、宜游的高端综合功能组团,扛鼎新区高端住区。

作为青奥体育公园内的品质改善住区,保利•西江月优享板块规划红利,高端的板块规划和家门口不断兑现的多重利好,使得众多河西的市民前来置业,掀起一股“移民潮”,下一个奥体时代即将来临!

政府限价创造掘金机遇,投资置业新区佳时机

据悉,目前江北新区尤其是隧道口楼盘普遍处于无房可售状态;而2016年即将新推的楼栋,由于受到政府限价控制价格明显低于其实际价值。房价逐步上涨已成必然,错过新年限价,也就错过年底后一波投资机遇。对比一条隧道之隔的河西,目前房源售价已突破4万,而江北仍处于2万状态,房价一半,投资成本一半,半年率近30%!相较于各类高率理财产品,同样的资金投入,购买房产,可谓是安全稳妥的投资方式。

据保利•西江月销售人员反映,项目目前已无房源可售,但每天仍有大量客户前来咨询,意在抓住政府限价时机,抢得春节前后一桶金。今天一大早,保利•西江月售楼处便迎来了几波客户自发组成的亲友购房团。由于保利•西江月目前所售房源均已售罄,客户只好将希望寄托于即将加推的5#景观楼王,春节前后一波抢房大戏即将上演!

售楼处地址: 青奥体育公园旁

(城南河路与横江大道交汇处,地铁10号线临江站1号出口免费班车接送)

VIP专线:8586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