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家医疗机构将落户保障房片区

南京日报  2016-01-27 08:50

[摘要] 民生在线丁家庄、岱山、上坊、花岗等保障房片区建成后,各项生活配套设施也陆续入驻

    民生在线

 

    丁家庄、岱山、上坊、花岗等保障房片区建成后,各项生活配套设施也陆续入驻。近日,设在岱山保障房片区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开诊。 

 

    据了解,岱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一家公办的非营利性医疗卫生机构,下设3个卫生站,是我市医保定点单位,包含了中医、口腔、内外科、针灸推拿等多个医疗专科,还配备了多个国内外先进的大型医疗设备。下一步,在丁家庄、岱山、上坊、花岗等保障房片区还将设置由市中医院提供的中医诊疗中心。届时,鼓楼医院、市医院、市口腔医院、市妇幼保健院都将定期派出专家坐诊,让当地居民在家门口就能看上名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