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铁建·青秀城】联盟百年南师附小传承“爱的教育”

房天下  2016-01-28 19:03

[摘要] 青秀城小学是中国铁建地产冠名的城北地区一所新兴的小学,自与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结成联盟校以来,学校继续传承南师附小“爱的教育”精神,携手南师附小共同打造城北优质、 爱心学校。

青秀城小学是中国铁建地产冠名的城北地区一所新兴的小学,自与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结成联盟校以来,学校继续传承南师附小“爱的教育”精神,携手南师附小共同打造城北优质、 爱心学校。

南师附小联盟校爱心办学为宗旨

2015年12月11日,青秀城小学正式加入南师附小联盟校,联盟校聘请南师附小原书记盛晓蓓担任名誉校长,与青秀城小学校长李世刚先生一起组成专家型校长团队,携手打造城北优小学教育资源。

青秀城小学自开学以来一直以“爱心办学”为宗旨,“爱心”可以说是南师大附小和青秀城小学之间结成联盟校的缘分“纽带”。青秀城小学和南师大附小正式跨区携手成为联盟校,玄武区深厚的教育积淀、南师大附小童心教育理念和教育思想,将使得城北的孩子们真正受益。未来,青秀城小学将接受南师附小“童心母爱”教育思想以及全面导入先进教育理念,完成自身教育升级。双方将秉承平等、互助、共享的原则,共同生长发展。青秀城小学这所年轻新学校将分享南师大附小已有的或研究过程中的经验和成果,通过成果共享来相互借鉴、相互促进。

1

荣誉表彰 责任央企心怀城北教育

1月21日,拥有小学教育旗帜之称的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小学隆重举行了 微团队评选暨2015年度表彰活动,本次表彰活动旨在表达对“怀大爱心,做小事情”理念的坚守以及对一线老师“奉献”、“合作”精神和行动的敬意,活动还得到了中铁房地产集团江苏置业有限公司的支持,集团公司助理总经理宣浩隽先生与南师大附小余颖校长、南师大附小赵敏书记一起为获奖班主任和级部颁发了奖状。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是百所 小学之一,同时也是江苏省首批省级重点小学,享有“百年名校”的盛誉。“爱的教育”传承自南师附小伟大教师斯霞,如今已成为南师附小特色的教育理念。中国铁建地产是世界五百强责任央企,自进驻城北以来始终关注城北的教育事业发展,在中国铁建地产的努力促成下,南师附小联盟校正式落地城北,从此城北孩子也可享受到南师附小的优质教育资源。未来,中国铁建地产还将坚持“一座城的人文复兴”,用实际行动为城北的教育奉献源源不断的力量。

2

【销售动态】 6号楼王现已全城重磅加推,整体户型为85—125㎡景观三房,房价上涨在即,错过再无。

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