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地价破四 河西房价破7近在咫尺

房天下  2016-01-30 07:00

河西中地价已超4.2万!

在刚刚落幕的春节前后一场土拍上,位于河西中部的G68地块不断刷新记录,终以4.2万的楼面地价成为南京新晋地王!比区域前一任地王,保利2.4万的楼面价,高出整整1.8万!这以后房价定位,势必将破7万。

就在2015年年初!河西中部在售的华润悦府尾房和涟城,在售均价都在2.5万/平米左右!可是今天,面对3.8万的河西豪宅,我们竟然有了“卖的也不贵”的感觉。

在南京,河西中部是公认的发展快的板块,仅用十年的时间便从荒芜河滩蜕变成都市中心。2003年,河西新城规划正式出台,十年架构,河西从荒芜河滩变身高楼林立,被称为“流着牛奶和蜜糖的富裕之地”,也是目前南京已形成规模豪宅版块,汇聚了宏图上水云锦、北辰旭辉铂悦金陵、金隅紫金府、仁恒江湾天成等豪宅项目,其中,贵的莫过于仁恒江湾天成,在售房源均价37500元/平方米,而G68的地价都已经42561元/平方米,未来毫无疑问将冠绝河西。

经历地王的横空出世,大家纷纷表示:南京房价,我已无感;在南京买房,我已无望!

4.2万的楼面价已超过河西所有在售楼盘均价了,目前地王周边在售的有宏图上水云锦、金隅紫京府,此外海玥名都苑、北辰旭辉铂悦金陵、保利G39地块也将在2016年上市。

宏图上水云锦

1

宏图上水云锦二期与地王相距近,主打河西板块稀缺的中小户型非毛坯豪宅产品。周边配套完善,金鹰、万达等大型商业综合体随时满足生活所需。此外,还有华润苏果、欧尚超市、金盛家居、石林家居、苏宁电器、省第二中医院等,入住以后生活十分便利。在交通上靠近地铁2号线兴隆大街站。社区内附带24班小学及20班幼儿园,以及自配的近万方商业配套。预计2016年4月加推二期房源,具体信息待定。

金隅紫金府

2

金隅紫京府位于建邺区兴隆大街与泰山路的交界处,周边路网发达,应天大街高架、兴隆大街、梦都大街、凤台南路等均在项目附近,距离2号线兴隆大街地铁站约1.8公里;自带6500多平的社区商业,可满足日常生活。

海玥名都苑

3

海玥名都苑同样由上海建工打造,位于河西中部,紧邻地铁2号线兴隆大街站,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完善,奥体中心、河西万达广场均在10余左右范围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