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百万内购89㎡朝南三房 银亿东城邀你美遇城东

房天下  2016-03-12 07:00

[摘要] 总价97万买城东89平方米的三房,还是朝南户型哦,刚需听到都激动疯了吧,赶紧出手吧!

近动辄日光的消息让所有人惊叹,近几次土地拍卖,动辄万元以上的地价也让所有人大跌眼镜。就连传统的刚需重地江北,单价万元以上,总价百万以上的楼盘也比比皆是,而城东有一楼盘,“低总价”“双地铁”、“双名校”、“电梯洋房”等词汇都让这个项目更加备受瞩目。银亿东城,在地铁、名校上超越麒麟同板块的其他楼盘,成为佼佼者。要买房的赶紧了。

韶韶看房记:美遇城东 万元刚需置业之银亿东城

 


1.您的意向片区? (可填写2-10字,必答)
2.您的意向楼盘(可填写2-10字,必答)

您的姓名:(必填)

手机号码:(必填)

银亿东城

银亿东城总占地40万㎡,总建筑面积约60万㎡,分多期开发,其物业类型别墅有别墅、要花园洋房有花园洋房、要高层有高层,完全能满足不同的购房需求。

韶韶看房记:美遇城东 万元刚需置业之银亿东城

 推荐理由:

1.价格:城东价格低洼,刚需置业一族的。

2.户型:主要是三居、四居的户型,客厅与主卧朝南,采光高,做到了南北通透,通风好。

3.配套:项目内有南京市一幼、游府西街小学,小孩上学不用愁;承接了东郊小镇十年成熟社区配套,苏果社区店,招商花园城,天赋广场等。

4.交通:公交179路至邻里中心下;147、123、121、南汤线、宁句线、游5路至东郊小镇站。规划中的宁句轻轨和16号线到东流站

银亿东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1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江宁城东
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年底交付十二街区13幢开发商百胜麒麟(南京)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年12月19日已加推十二街区13幢
户型
三居室(139.00㎡)三居室(89.00㎡)二居室(75.00㎡)

作为城东刚需大盘,银亿东城承接了东郊小镇十年成熟社区配套,居民的日常生活自然不是问题,苏果社区店、餐饮、菜场、药店、体育中心、健身房、篮球馆、瑜伽室等一应俱全。并不像某些楼盘待交付时,一些基本的生活配套并没有,买个菜,吃个饭都成问题,不跑个几公里都不是事儿!

韶韶看房记:美遇城东 万元刚需置业之银亿东城

对于喜欢逛街购物的业主,离项目较近的商圈有仙林金鹰奥莱城、马群的招商花园城,吃喝玩乐也都不是问题!

启迪方洲

银亿东城

另外学校方面就更不用说啦,社区内南京小学十大名校之一——游府西街分校已于2014年9月开学,而省级示范性实验幼儿园——南京市一幼也于今年9月迎来了批小朋友,要知道这些学校可都市城东一流教育资源!你家宝宝以后上学可都不成问题!

 韶韶看房记:美遇城东 万元刚需置业之银亿东城

东郊小镇小学游府西街分校

 韶韶看房记:美遇城东 万元刚需置业之银亿东城

南京市幼儿园

项目距离即将开通的地铁4号线灵山站直线距离约1公里,未来规划还将有宁句轻轨、16号线至东流站, 发达的交通规划和建设,注定了银亿东城出行的畅通无阻,马群、麒麟门、仙鹤门、孝陵卫等商圈的热闹生活更是触手可及。

 韶韶看房记:美遇城东 万元刚需置业之银亿东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