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河西南土拍在即楼市再升温 汇金中心2字头成香饽饽

房天下  2016-03-17 07:00

[摘要] 河西南土拍在即,地王又来?南京楼市升温的太快了,河西2字头公寓,投资自住两相宜。

自3月1日国土局一口气推出3幅河西南地块,瞬间迎来不少网友感叹:金三楼市大战已经登陆河西!

在本次国土局在河西南豪掷的3幅地块中,其中1幅地块位于青奥村板块,江东南路发展轴,而另外2幅地块相连,靠近热盘佳兆业城市广场。有专家预测,由于地块区位条件优越,其中或将诞生河西南新地王,并将刺激河西房价走势。

河西土地太疯狂?“香饽饽”不是一日炼成的

去年下半年以来,河西地价涨势就未曾止步。到年底,更是拍出破四万天价地,彻底进入土地市场高潮。然而这一现象的产生,与河西一系列“催化剂”密不可分。

配套来看,首先在交通方面,地铁2号线、10号线双线开通后,紧接着河西有轨电车投入运营,连接起河西中部与鱼嘴地区。目前规划中的2号线西延线穿过 河西南,为河西板块交通再提档。而南外、南师附中等名校林立,让河西教育环境优渥。伴随着南京儿童医院河西分院投入运营,河西板块人气迎来全面增长。
 

2016年2月,河西迎来另一大事件:河西20个重大项目正式开工,总投资高达583亿元。其中包括河西南旅游文化综合项目华侨城欢乐滨江、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三期、大型城市综合体金地中心等。交通方面,中部路网完善、南部支路建设提上新日程,医疗方面,南京河西国际医院,教育方面,河西中南部规划建设学 校32所,其中7所将于今年开工建设。此外,包括环境整治、基础设施配套等规划均提上日程,板块的能量与契机不可限量。

升龙汇金中心

完善的配套和成熟的规划,成就了河西投资狂热。尤其对于门槛较低、空间更大的河西南来说,浪潮更猛。其中,位于青奥村板块的投资小公寓升龙汇金中心,紧临河西CBD核心轴线江东路,不仅占据首要利好,因为河西南公寓稀缺性,成为买房人追逐的投资利器。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据了解,升龙汇金中心非毛坯公寓,采用一线品牌全系非毛坯,不仅拥有中央空调系统,同时地暖入户,同时在房间内部设计了多功能嵌入式门柜、玄关鞋柜、置包台、多功能挂架等,大限度节省空间。公寓每3层设置200㎡挑空阳光中庭,延伸业主生活动线,体验绝佳舒适宜居。

升龙汇金中心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8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建邺河西
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底交付商铺开发商南京升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年5月22日加推商铺
户型

同时,升龙汇金中心非毛坯洲际公馆也由高力国际进行托管,为业主提供酒店式物业服务,并针对性打造四大特色服务:诸如整合优质服务商资源,安排私人助手服务,代订高尔夫、网球等会员卡服务等。不论是自主还是投资,都是不二之选。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