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大城东时代来临 交通利好不断提档升级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3-29 16:51

[摘要] 随着麒麟有轨电车1号线的正式提上日程,以及马群综合换乘 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完善,南京城东利好不断板块发展提档升级。

房天下:随着麒麟有轨电车1号线的正式提上日程,以及马群综合换乘 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完善,南京城东利好不断板块发展提档升级。

马群和南湾营地区用地总面积约1200.95公顷。规划功能定位是南京主城东部门户,主城连接仙林副城、麒麟生态科技园的集中城市居住生活区。

按照规划,打造“三廊、两心、两片”的空间结构,三条廊道是指:绕城公路廊道、沪宁高速公路廊道、明外郭百里风光带;两个 是指马群交通枢纽和南湾营 ;两 是指,主城内马群 和主城外南湾营 。

经过这一区域的快速路有绕城公路和宁杭公路,主干路有:马群南路-启迪大街、马群街-南湾营路、宁芝路-马高路。在轨道交通线方面,这里现有2号线穿过,规划中的 12号线、S6线、麒麟有轨电车线也将穿过这一区域。

【交通运营】

麒麟有轨电车今年将建成

江宁区召开区委第十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强调,2016年将建成麒麟有轨电车1号线。

四号线预计明年底前正式开通运营

记者从南京 方获悉,备受关注的 四号线施工进展顺利,目前,四号线17座车站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24条盾构隧道已贯通,四号线高架区间也已经顺利贯通。

马群综合换乘 主体工程2016年完工

马群综合换乘 地块已于去年7月26日顺利出让,将由土地竞得者结合地块开发完成综合换乘枢纽、公交停保场及周边市政道路建设,力争2016年完成换乘枢纽主体工程建设。

S122预计今年能基本通车

S122除了百水桥部分路段和麒麟山庄等部分路段之外,基本已经建设完成和通车。从马群 站打车去东郊小镇,加上红绿灯的时间,15可无阻到达。

【民生配套

麒麟再添一座12班幼儿园

南京市规划局对发布了《关于“NO.2013G04地块”项目规划批前公示》,《公示》显示该地块规划了1栋12班幼儿园,用地面积约7.2亩。

仙鹤门南师 预计今年建成交付

仙鹤门 位于 2号线仙鹤门站,总用地面积约4万㎡,建设规模为八轨全日制 ,共有5栋单体建筑,仙鹤门 于2015年开建。

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或整体迁至麒麟新城

记者从南京卫生局获悉,卫生部门已经提出将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整体搬迁麒麟地区,整个方案正在论证当中。

南京 养老综合体今年7月亮相马群

记者从在宁召开的中美养老社区发展 论坛上了解到,南京 养老综合体预计于今年7月亮相城东马群,今后会在生活、医疗、娱乐等方面满足老人全方位的需求。

【其他城建】

汤山将建华东大野生动物园

今年5月前,华东地区规模大的野生动物园将在紫清湖生态旅游温泉度假区建成运营。

汤山将打造温泉养生文化旅游小镇

未来5年,汤山将整合开发旅游资源,打造具有国际先进理念,绿色宜居的汤山温泉养生文化旅游小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