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京商品房价将设“涨停板”

中华工商时报   2016-04-28 11:35

[摘要] 本报南京(楼盘)讯南京市发改委日前发布的关于《中共南京市委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意见》的政策解读,该市将通过设定年化高涨幅、开展新房成本调查等六大举措遏制房价过快上涨势头。其中,限价措施要求均价2万元以下项目年涨幅不宜高于12%。

本报南京讯南京市发改委日前发布的关于《中共南京市委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意见》的政策解读,该市将通过设定年化高涨幅、开展新房成本调查等六大举措遏制房价过快上涨势头。其中,限价措施要求均价2万元以下项目年涨幅不宜高于12%。

南京市将通过分类控制房价,开展新房成本调查,增加土地供应,落实差别化信贷和税收政策,加快出台户籍制度改革措施,引导房地产开发企业将库存商业改造为孵化器等六种方式,来稳定南京楼市价格。今后南京的商品住宅项目价格将设“涨停区间”,申报均价每平方米2万元以下的,年化涨幅不宜高于12%;每平方米2至3万元的,年化涨幅不宜高于10%;每平方米3万元以上的,年化涨幅不宜高于8%。同时,该市还将对供应偏紧区域典型楼盘开展住房成本调查,了解房价成本构成。但对竞拍取得的土地,溢价45%以上部分不作为准许成本调查内容。在多年商品住宅供地未达预定目标背景下,该市又设定了今年新建商品住宅用地供应不低于500公顷的目标。

国家统计局近期公布的3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指数显示,南京新房价格环比上涨3.5%,这已是该市房价自去年3月以来连续第13个月上涨,至此南京房价同比涨幅已达17.8%。业内人士认为,过快上涨的房价带来明显的市场投机行为,挤压了刚需和改善型需求的购房空间,导致该市采取了限价这类可能短期见效的调控举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