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万科新品抢先看,打造港式“轻奢范”!

房天下  2016-05-14 07:00

近日,南京楼市新品供应火热,其中,位于南站的万科尚都荟可谓新品面纱还未揭开便博足眼球,据小道消息,其将以“轻奢”为概念打造港式风情样板间,作为“承包”南站的房企万科,在新品升级上这次又将玩出什么花?为此,记者时间探秘尚都荟,虽然样板间目前正在改造提升中,但其前卫十足的轻奢范,不妨碍我们抢先看。

尚都荟新品亮相,打造“高颜值”样板间

万科尚都荟作为万科在南站的当红作品,其住宅产品一直备受购房者瞩目,历时经久后,终于迎来新品再次推出。尚都荟轻奢样板间将展示加推新品房源的全貌,为期待已久的购房者展现“高颜值”轻奢生活。

11

11

据悉,轻奢样板间将采用港式风格,这一风格的显著特点是通过合理的色彩搭配和简洁的线条运用,展现居住空间的现代感和时尚度。尚都荟力求高品质的轻奢生活,同时兼顾视觉美感与居住舒适度,电视背景墙采用软包金属线条,提升空间美观,厨房反转抽拉水龙头增添便捷与舒适,台面防水导边、通风口和活性炭装置等亮点也将一一展现。置业顾还向记者透露:”住宅配备有应急灯,生活中即使突然停电也不必慌乱。”

11

11

记者从万科方面获悉,尚都荟轻奢样板间即将全城开放,届时,置身其中的参观者必将体验到都荟生活的更多精彩细节。市民可前往都荟体验中心,感受轻奢生活。

揭秘轻奢生活,万科南站营造美好人居

提及万科尚都荟所倡导的轻奢生活理念,首先要从其占位上来说。尚都荟踞守南站核心,属于万科都荟生活圈内,在南部新城的崛起趋势之下,片区内的配套资源进一步升级。8线高铁与5轨地铁的立体交通格局提供快捷出行方式,新城商圈、南站核心商圈以及都荟生活圈相互交织,勾勒丰盛多彩的繁华体验。此外,片区还将建设约30万方的南京中医院新院,并规划有14所学校,从交通、商业、医疗、教育等方面全方位打造更立体的都荟生活。

社区之内,尚都荟打造全生命周期的景观住区,更是将从容、轻奢的居住理念全景呈现。1㎡菜园给居者栽种各类蔬菜的空间,让其收获回归自然的居住体验,环形慢跑道规划合理路径,提供健康运动场所,亲子乐园、宠物公园等丰富功能景观满足日常休闲需求。而在住宅产品上,新风系统、干法地暖等配置尽显品质,一键总控、室内USB接口等七大精工细节为居住把关,显现出尚都荟对高品质生活细节的追求,营造轻奢理念下的美好人居。

高铁南站枢纽,万科都荟生活。【万科尚都荟】约78-140㎡精工新品即将全城公开,敬请期待!

地址:金阳东街18号万科都荟体验中心,详询:52728888。

标签:万科南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