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科地产:做南京人居建设的领跑者

南京日报  2016-05-20 08:52

[摘要] 自2001年万科打开南京房地产市场的大门之后,15年间,全国大鳄、央企巨头,众多外来品牌房企蜂拥南京“攻城略地”

自2001年万科打开南京房地产市场的大门之后,15年间,大鳄、央企巨头,众多外来品牌房企蜂拥南京“攻城略地”。

随着南京楼市版图的不断演变,一个个新兴区域在崛起过程中,总有一些房地产开发企业作为“带头大哥”留存于记载中。

那些敢为人先的区域发现者,那些被它们建设、影响并终获得全新定位的区域,潜移默化中改变了自身及板块的“命运”。

如果没有万科个进入南京,哪有二道埂子的华丽蜕变?如果当年万科,没有进驻九龙湖,那么现在的区域又是何等面貌?如果当年万科没有进驻南京南站,区域“兴起”的时间可能会后移。

南京人居20年,万科独具慧眼,又功不可没。深耕南京15载,万科的开发版图从南到北,从东到西,为南京都市人诗意的居住,贡献出品牌的智慧和温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