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万科山居有“花”样,自然生活获青睐

房天下  2016-06-01 07:00

5月31日,备受瞩目的万科璞悦山【山居森系示范区】正式全城开放,吸引了许多向往自然生活的购房者前来参观。据不完全统计,开放首日即接待近百组购房者,现场人气十足,记者跟随购房者的步伐走进示范区,体会万科山居生活。

1

山居森系示范区,华美绽放

万科璞悦山在此次示范区的打造上别出心裁,从社区入户大门开始即布有鲜花、绿植和木质装饰等,前往样板间的路径中有约5米长的蔷薇花廊和绿植迷宫、森林花房等装置,并设有儿童区,可体验蝴蝶标本DIY的逸趣活动。

1

1

在样板间内,置业顾问介绍道:“三室两厅的住宅注重空间的连续与自由性,客厅、餐厅和阳台联动设计,提升至约85%的空间实用率,能够带来相对开阔的居住感,还搭载新风除霾系统,让室内空气保持新鲜。”同时,样板间内亦不乏花艺点缀,在全景展现山居微洋房户型布局的同时,融入艺术气息,增添了居住空间的美感,在现场深受好评。

一位女士表示:“美丽的花朵让家洋溢着清新浪漫的气息,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住进来了。”同时,也有不少购房者认为,家居花艺只是装饰,舒适和品质才是根本,其中一位购房者说道:“不到100㎡的微洋房,在巧妙的布局下并不会让人觉得拥挤,各个分区合理,生活功能齐全,我感觉居住在这一定会很舒适。”

万科经典系洋房,品质呈现

作为江北山居健康生活圈的核心,万科璞悦山一贯坚持自然生活的理念,此次【山居森系样板间】亦是这一理念的践行。样板间用花艺装点,营造置身森林的自然居住感受,引发了购房者对山畔生活的想象与期待。

1

1

万科璞悦山高端品质山居的形象深入人心。老山的区位为其带来得天独厚的优势,项目坐拥城市难得一见的丰盛自然,宜居的环境让其获得更多瞩目。在社区规划上,璞悦山因地制宜,形成了与老山相交互的一廊两带、四季庭院等社区景观体系,同时,约1.4容积率,一梯两户的低密规划,使观景视野更为开阔,让自然风景融入到日常生活中。

1

1

此外,万科璞悦山出众的产品力是其另一大亮点。项目是在万科经典洋房的建筑经验基础上,进一步升级的作品,其创造了南京个[微洋房]住宅产品,屡屡热销并取得颇高的口碑。微洋房产品的独到之处在于,在满足洋房生活标准的同时,具有相对较小的面积规划,因而有效控制购房总价,为购房者带来更高的置业性价比。

万科璞悦山【山居森系示范区】正式面向全城开放,错过今日首开的购房者依然可前往项目客户体验中心参观示范区。据悉,璞悦山约85-112㎡山居洋房正在预约排号中,即将于6月火热加推,记者持续关注中。

项目地址:江浦沿山大道(万科金色半山旁),详询:85208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