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黑马”华宇奏响楼市“好声音”

新华日报  2016-06-03 08:58

[摘要] 5月,苏州住宅类商品房共计成交5489套,成交面积为73.8万平方米,环比4月有所下滑。而渝派地产华宇集团却一鸣惊人,旗下的两大新盘两开两罄,凭借占据成交量约1/10的优异成绩,奏响苏州楼市“好声音”。

开盘现场千余人抢房开盘现场千余人抢房

 

    5月,苏州住宅类商品房共计成交5489套,成交面积为73.8万平方米,环比4月有所下滑。而渝派地产华宇集团却一鸣惊人,旗下的两大新盘两开两罄,凭借占据成交量约1/10的优异成绩,奏响苏州楼市“好声音”。

    5月13日,华宇·锦绣花城首开,2售罄311套劲销4亿元,创造苏州楼市传奇。5月24日,千余人疯抢华宇·林泉雅舍首批推出的306套房源,1全部售罄,劲销5亿元。半个月内,华宇两大纯新盘两开两罄,劲销617套9个亿,成为苏州楼市的一匹“黑马”,让业界刮目相看。

    一次开盘售罄可能是运气,半个月内两开两罄是奇迹。热销秘诀何在?华宇集团华东区域策划总监张骞表示,,华宇的房子性价比高,项目采用华宇研发的专利户型,使用面积较大,舒适度有保证;第二,华宇很有诚意,首开房源数量多,价格也十分优惠;第三,苏州库存较低,没有太大的去库存压力,看好苏州未来发展。

    稳扎稳打,大量房源良心价入市

    随着2016苏州首场大型土拍来袭,地价飙升,助推房价再次增长。而此时,成交量却出现了疲软态势——中指院苏州分院的数据显示,4月住宅成交量环降约30%;5月住宅类商品房共计成交5489套,环比下跌15.93%。而华宇两大纯新盘两开两罄,一度打破苏州楼市量价“拉锯战”,令人眼前一亮。

    5月,华宇倾情打造的两大新盘——锦绣花城和林泉雅舍先后开盘,不同于市场上常见的“少量多频”的开盘方式,一次性推出了617套房源,有效缓解了市场饥渴,吸引了约4000人到开盘现场抢房。

    华宇集团是渝派地产的中坚力量,是一个连续9次蝉联重庆房地产开发企业前三甲的渝派房企。企业创建于1983年,华宇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以房地产为主,集地产集团、商业集团、金控集团、建设集团、物业集团、海外公司为一体的大型多元化综合性城市运营集团。

    正如华宇人所言,华宇集团的大特征是责任,33年,一直稳扎稳打、稳健发展。此次苏州两大新项目入市,也秉承了“责任”这一企业理念,诚心诚意回馈购房者。据了解,锦绣花城入市均价为12000-13000元/平方米,林泉雅舍均价为14000-15000元/平方米,被业内外一致认为是“良心价”,受到了购房者热烈追捧,创造了两开两罄的销售传奇,惊艳苏州。

    产品力强,明星户型受青睐

    近年来,活跃在苏州市场上的渝派地产越来越多。作为根植于重庆的渝派地产的核心企业,华宇集团也全力进军苏州市场,2016年更是携三大项目——星云汇、锦绣花城和林泉雅舍闪耀苏城。

    市场瞬息万变,创新是华宇始终如一的坚持。2012年,华宇推出了研发数年的核心产品——创新洋墅,并于2013年一举荣获多项国家专利。在建设苏州项目时,华宇就把在重庆获得的成功经验,融入到了华东的整体布局中,苏州的锦绣花城和林泉雅舍便是华宇明星户型的代表作品。

    毋庸置疑,产品竞争力强是华宇此次热销的一大重要原因。华宇在设计产品时十分用心,在保证居住功能与舒适度的同时,比市面上相同功能属性的产品减少约10平米面积,让购房者可以花更少的代价得到更多的居住享受。无论是锦绣花城的111㎡,还是林泉雅舍的108㎡,都可以做到4房2厅2卫,相当于市场上常见的120、130㎡的户型,深受购房者青睐。

    “我看中了7号楼108平米的户型,可以做到四房,一点也不浪费。”老家在南通的林女士告诉记者,他们夫妻都是独生子女,准备生二胎,林泉雅舍的这个108平米户型正好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而且项目环山,环境不错。

    优家系统,构筑华宇幸福家

    经过多年洗礼,购房买房越加理性,不仅看重地段配套等硬件,也十分关注物业服务等软件。拥有3次置业经历的戚姓购房者告诉记者,买房不仅仅是购买一个居所,更是一种生活方式,要根据自身的需求檫亮眼睛选好房。

    作为华宇倾情打造的两大纯新盘,锦绣花城是22万方的英伦住区,规划了高层和洋房,满足不同客户舒居需求。该项目萃取英伦建筑风格的精髓,多重人字形屋顶、红砖、钟楼等,优雅气度不彰自显。景观采用英式皇家园林风格,1轴6大景观组团,层次丰富,气势恢宏;自带英伦商业街,不出社区尽享缤纷生活。而林泉雅舍是生态全洋房住区,没有高层建筑的遮挡,可以畅享阳光的温暖,拥抱更多社区景观,并且拥有立体便捷的交通优势和稀缺的山地自然景观。

    此外,华宇从业主日常生活出发,关注业主的实际需求,解决生活中的使用痛点,打造了贴心的“优+系统”,包含老人关怀系统、小孩关怀系统、关注系统、健康体系、科技系统和服务系统,为不同年龄层、不同需求的居住人群提供的生活体验。比如,在儿童活动区设置洗手池,方便玩耍时及时洗手,防止沾染细菌;为年轻人准备了跑步、打球的场所;为爱狗人士特设了宠物乐园;为老年人设置了休憩养生区……心中有家,才能优家,正是这一处一处的细节改变,才构筑出了华宇幸福家。

    据了解,锦绣花城和林泉雅舍预计8月份加推新房源。俗话说,百闻不如一见,这两个项目的实景示范区已经公开,感兴趣的购房者可前往实地参观考察,亲自体验华宇的产品与品质。    

    高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