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仙林东纯新盘来袭 碧桂园翡翠华府95-140平智能洋房全城抢

房天下  2016-06-25 07:00

[摘要] 碧桂园翡翠华府6月25日首开1800套房源,其中智能洋房,户型面积为95-140平方米,享有1万抵3万优惠;半山云墅,户型面积为163-245平方米,享有3万抵5万优惠,具体楼栋和价格待定。

碧桂园翡翠华府

近仙林东的利好可谓是不断,5月拍出的地王给周边楼盘带来了上涨的契机。明年开通的4号线和明年年底开业的万达茂,同样让周边楼盘摆正了涨价的姿势。

如今一房难求的南京楼市,将被碧桂园翡翠华府打破。这个周末,碧桂园翡翠华府将推出1800套房源,给热闹的仙林东再加一把火。

碧桂园翡翠华府预计2016年6月25日首开1800套房源,其中智能洋房户型面积为95-140平方米,享有1万抵3万优惠;半山云墅,户型面积为163-245平方米,享有3万抵5万优惠,具体楼栋和价格待定。

碧桂园翡翠华府临近万达茂,靠近地铁3号线、享有22万方智能社区,16大品牌家装、17项科技智能、18条精工细节,为仙林东尊崇与健康并存的生活代言。

碧桂园翡翠华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其他南京周边
户型
六居室(245.00㎡)四居室(140.00㎡)三居室(115.00㎡)

交通出行图

周边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