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谁是上半年南京楼市N0.1?

扬子晚报  2016-07-15 09:08

今年上半年,“热销”成为南京楼市的关键词。强手如云,谁又能代表楼市的强音?

近日南京上半年销售龙虎榜揭晓,销售金额十强房企榜单中,万科南京公司高居榜首,销售金额高达74.51亿元。

超去年全年

半年卖房83.6亿元“龙虎榜上的销售金额数统计还不全面,上半年我们实际签约金额数是83.6亿元,已超去年全年78亿的量。合计总销售数为6559套(含车位),总销售面积47.7万平方米。”万科南京公司营销负责人介绍,今年上半年在南京大热的楼市行情下,万科推盘的项目基本都是开盘即售罄。

今年万科9盘联动

用心打造好房子、好服务与好社区的“三好生”万科在南京已有16年的筑城历史。16年来,自西向东,从北到南,万科在南京已经拥有17盘。

今年,万科共有万科翡翠公园(资料、团购、论坛)、万科璞悦山、万科安品圜舍等9家楼盘联动。上半年,万科新都荟和万科九都荟都已全部售罄。

据了解,今年下半年,万科翡翠公园、万科璞悦山、万科红(资料、团购、论坛)公寓、万科城和万科安品圜舍持续销售。其中,万科翡翠公园目前无房销售,新房源预计8月推出;万科璞悦山目前在售34、35、36号楼少量房源;万科九都荟预计7月份推出F4地块58套稀缺商铺,面积40-200㎡; 万科城目前暂无房源在售,预计7月底推3号地块房源。

南站两大纯新盘

下半年入市

下半年,让人更为关注的是万科在南京南站的两个新项目的动态。去年8月7日,万科以15.5亿拿下南站G22地块,楼面价14224元/平方米。时隔两个多月,又一举拿下南站G40地块。

 

今年4月,万科南站G22地块规划出炉,整个地块规划用地分成A、B、C三个地块,A地块用地面积9694.89平方米,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B、C地块为商住混合用地。规划还显示,A地块有4栋住宅;B、C也是住宅用地为主,商业用地为辅。万科负责人透露,G22相关的产品信息将于近期公布,预计今年三季度下旬上市。

G40项目位于南京南站东片区,该项目也有计划在今年启动上市。

此外,今年万科在南京仍有拿地计划,希望继续深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