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热天整栋大楼停水 居民们被迫“搬家”

中国江苏网  2016-07-15 10:36

中国江苏网7月15日讯 “我们整栋楼都停水了,已经停了好几天了……”昨天早上,家住嘉泰公寓157号的居民向本报报料称,自己所在的居民楼停了水,日常生活受到了严重影响,不少居民甚至搬到亲戚家借住。

记者接到报料后来到该小区了解情况。结果,刚走到157号楼门口,就看到一根从一楼接出来的应急水管,水流很细。楼上住户谈老伯介绍说,几天前 家里突然间断了水,初家人以为是水费透支了,结果充了水费之后还是没有水,他们才明白是家里停了水。“后来我们就联系了物业,他们在一楼室外给弄了一根 应急水管,我们需要用水的时候要自己下楼去提水。”

谈老伯说,停水之后,居民们的生活受到了严重影响。由于157号居住的老年人较多,楼上楼下的提水非常不便。在谈老伯的指引下,记者又敲了其他几层住户的大门,结果都没人回应。居民华阿姨告诉记者,这是因为停水,部分居民都去他们亲戚朋友家借住了。

“当天是楼下一楼和二楼先停水的,晚上8.00左右我们楼上也停水了。于是只能和大家一样,用桶到一楼接水,然后提回家。”华阿姨说,“我和我 老伴今年已经60多岁了,我自己有高血压,老伴的腿脚也有些疾病。来来回回提水非常不方便,这些天我们洗菜、洗澡、冲马桶都成了问题。”

据了解,嘉泰公寓建于十几年前,停水原因可能是水管老化堵塞所致。虽然物业在时间接上了应急水管,但是由于事发几天后家中仍没有通上水,居 民们多有怨言。在三层的楼道中,记者还看到,因停水造成生活不便,有居民还写了一份倡议书,号召各层居民团结起来,一起找物业寻求解决方案。“现在大夏天 的,这么热的天,家里没有水,我们该怎么过。”

记者随后从物业方面获悉,目前物业已经征集了157号楼全体业主的签名,准备对该栋居民楼水管进行改造,争取早日解决问题。在此,本报也希望157号的这个问题能够早日解决,还居民一个正常的生活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