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方山纯新盘23500元/平米首开 捅破区域天花板价2小时售罄

房天下媒体南京  2016-07-20 07:00

424套非毛坯房源,区域天花板价,2售罄,揽金10亿。

今天(7月19日),江宁方山纯新盘中粮祥云首开,推出3、5、6、7、12、13号楼,6栋住宅共424套房源,主力户型面积为75-140㎡。

首开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前来抢房。据悉,现场共有600余组、1000多位。

1

此次开盘,中粮祥云为购房者提供了三重优惠:团购活动,享受2%的优惠;缴纳个人征信报告以及诚意金享受1%优惠;一次性付款享受3%优惠,如果是纯商贷,享受2%总价优惠。公积金和组合贷款不享受任何优惠。

按照优惠折算下来,中粮祥云此次开盘在23500元/平米左右,捅破了方山天花板价。

1

不过现场一位购房者表示,这个价格不算贵,毕竟周围的二手房单价也在2万左右。他表示,方山周边逐步得到完善的配套也是其他考虑因素之一。

1

据悉,“中粮祥云”是中粮地产旗下“云”系中高端产品,其雄踞江宁大学城核心商圈,占据商业、教育、医疗、交通成熟板块。项目规划A、B两个地块,总建面约20万方,以国际化、整体化、精细化为产品特质。涵盖精品住宅、高端商业、高档公寓等丰富的产品业态。

而其所在的方山板块,近更是有点热。

板块内多个楼盘已经数月未有房源上市,在七月迎来一波开盘潮。昨天(7.18),武夷名仕园以谷底价开盘,售罄收官;今天中粮祥云以区域天花板价首开,同样售罄。这说明,方山板块的价值,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标签:方山中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