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至今新房成交已超8000套 限贷风声下本周工作日现推房潮

南京晨报  2016-07-22 08:55

[摘要] 上周南京楼市传出可能限贷的风声,然而上周末的楼市却堪称一片静悄悄,开盘仅有1家,不过到了本周情况迅速发生变化,周一至今工作日已连现开盘,每天都有1家楼盘推房入市,目前已达到4家。而就市场面情况看,本月至今新增上市量3000余套,尚未达到预期水平,但目前新领销许的楼盘并不少,月底有多家项目预备开盘,供应量有望进一......

新增上市量已达3000余套,月底供应有望放大 下半年开局的7月份楼市成交仍有可能达到万套以上。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邵丹 摄

 

    上周南京楼市传出可能限贷的风声,然而上周末的楼市却堪称一片静悄悄,开盘仅有1家,不过到了本周情况迅速发生变化,周一至今工作日已连现开盘,每天都有1家楼盘推房入市,目前已达到4家。而就市场面情况看,本月至今新增上市量3000余套,尚未达到预期水平,但目前新领销许的楼盘并不少,月底有多家项目预备开盘,供应量有望进一步放大,此外物价部门日前也提出多项稳定楼市的新举措,在此背景下业内预计,下半年南京楼市增供应稳房价的态势还将延续。

    本周工作日上演连续开盘

    上周网上流传出南京楼市可能要出台限贷的消息,按照以往规律,一旦市场出现房调控的风声,往往会立即引发楼盘抢跑,早在今年3月底南京楼市就曾传出将紧跟一线城市出台限贷政策,当时就引发了近20家楼盘加推4000套房的跑量大潮,而这一次南京楼市的反应却异常安静,上个周末全市仅有1家楼盘开盘入市,市场似乎进入了“待机”模式。

    但事实上,跑量模式并没有真正从南京楼市退场,在上周开盘几乎挂零之后,本周的工作日南京楼市连现开盘,几乎达到了每天都有一家楼盘推房的速度。这其中,周一位于江宁方山的武夷名仕园加推4栋楼260套房,户型为97、107和132㎡;周二同一区域的纯新盘中粮祥云首次开盘推出6栋楼共424套房源,户型面积75-139㎡;周三位于仙林湖的高科荣境加推198套精装大平层房源,单套面积均为180㎡;此外昨天位于城北迈皋桥的保利朗诗蔚蓝也加推两栋楼共计194套房源,面积90—142㎡,这样一来,本周前4天就会有4家楼盘推出上千套房,而结合市场面情况看,周末之前仍会有楼盘不断续推,本周的上市量不会间断。

    很多板块也因为楼盘新推有了持续的增量供应,例如江宁方山此前已有弘阳上院、招商方山里、银城一方山等楼盘收官,房源日趋减少,而本周一下有两家楼盘入市,下半年包括中粮祥云、鲁能泰山7号院等纯新盘的加入也将使区域供应不断档。城北迈皋桥板块从4月份以来也少有楼盘推房,而本周除了保利朗诗蔚蓝时隔两个月加推以外,片区内的东方兰园时隔3个月也将加推后1栋楼,加上未来区域内还有纯新盘嘉誉山入市,整体的供应步调也将维持平稳。(下转A13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