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因家庭纠纷她深夜欲跳楼 警民合力成功施救

中国江苏网  2016-07-26 10:38

中国江苏网7月26日讯 前晚10点30分左右,新吴区万裕苑小区,一女子疑因与家人发生纠纷后爬上六楼窗台,女子家人和民警、消防队员历经两,直到昨天凌晨才将女子救下。

前晚11点不到,记者到达现场时,看到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女子站在六楼窗台上,双手抓着窗户边缘,整个人已处在楼外,情况很是危险(见图)。虽 然是深夜,但现场仍有居民在围观。站在楼下,能听到女子激动的叫声。小区居民介绍,此时女子已在上面半个了,只要发现民警稍有动作,她便大喊大叫。

来到六楼,看到民警在现场维持秩序,不让旁人靠近。通过房门,能看到不少人在房间内劝说,但是都不敢靠近女子。此时,女子的亲属也到了现场,据 其亲属介绍,女子未婚,生有一子一女,由于孩子到了上学年龄,男方父母便让女子回老家与男友结婚上户口,双方为此发生了争执,甚至还产生了肢体冲突,女子 情急之下做出了极端举动。昨天凌晨,由于女子迟迟不愿让人靠近,而且已僵持了足足两,担心女子体力无法支撑,民警用计和消防队员上前强行将女子救下。

从消防部门了解到,接警后,坊前专职队和吴都路中队2车12人前往救援,但是由于事发居民楼下都是树木无法铺设救生气垫,只能想办法劝说女子。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队员讲,当时女子情绪激动,并且只信任单位的部门主管,称想见其后一面后跳楼,因此民警不敢冒险让女子的主管来现场。此后,消防员试图 从7楼速降,以及从5楼爬上救援,但女子一听到动静便更加激动,甚至拿头撞墙,威胁要往下跳。后,民警还是通知了女子的部门主管到达现场,并让其借口给 女子递水,趁机抓住女子。在递水的过程中,这名主管顺利抓住了女子的手,等候在一旁的民警和消防队员立刻上前抓住女子,成功将其救下。(甄泽/文、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