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南京8幅限价地块因熔断流拍7幅 主持人大呼“不要逼政府出政策”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7-26 15:07

[摘要] 近日,长三角多个城市楼市成为全国焦点,南京土地出让,因众多开发商争抢熔断而流拍;浙江则打出“组合拳”,以帮助冷热不均的楼市去库存。此外,珠三角的厦门因成交量火爆而限贷。

近日,长三角多个城市楼市成为焦点,南京土地出让,因众多开发商争抢熔断而流拍;浙江则打出“组合拳”,以帮助冷热不均的楼市去库存。此外,珠三角的厦门因成交量火爆而限贷。

上述种种现象预示着,当前房地产调控因城施策的方向已进一步凸显。不容忽视的是,市场火热背后更需要理性。针对近期房地产政策变化,《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分别从南京、厦门等热门城市进行剖析。

作为南京土地熔断机制政策实施后,南京大的一场土地竞拍赚足了眼球。7月8日下午,南京集中出让10幅地块,其中8幅为住宅地,均设定了高限价。除了超过40家房企参与抢地之外,更奇葩的是,8幅限价地块,终7幅因熔断终止出让。

由于开发商的不理性,和接连熔断地块的出现,现场主持人激动地说:“大家举牌慢一点,电脑反应跟不上,只要在南京,大家都有地拿。希望不要熔断,这样对大家都好,不要逼政府出政策。”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参与竞拍的江苏本地开发商副总黄涛了解到,由于此次南京出让的大都是优质地块,开发商铆足了信心要拿地。

业内人士认为,从主持人的话语,以及目前南京楼市现状来看,南京不排除跟随合肥、厦门的步伐,重启限贷政策甚至限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