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8月万套新房上市解“房荒”?

扬子晚报  2016-07-27 10:08

[摘要] 南京8月万套新房上市解“房荒”?

南京8月万套新房上市解“房荒”?

与7月上市量持平,限价下买方购房意愿仍浓厚

市场供应量一直偏紧的南京楼市能否在8月份打个“翻身仗”?记者从多方了解到,目前已经确定将在下个月开盘亮相的房源大约有1万套,跟7月份的预计上市量基本相当,面对持续旺盛的购买力,房地产市场供不应求的局面恐仍将维持。

据统计,8月份南京楼市预计将有60家楼盘推出1.1万套新房源,不包括溧水、高淳等周边板块,其中有13家是首次入市的纯新盘。与7月份1万套左右的预计上市量相比,下个月的南京楼市供应量基本持平,纯新盘的数量则由8家增加到了13家,显示出开发商推新入市的急切心情。从板块上来看,江宁与江北当之无愧地成为楼市供应“顶梁”,两地合计推新5600套,超过全市上市量的一半,当中江北的推新量稍多一些。在主城板块,城北成为热的地区,共有2700套新房会在8月上市,河西、城南紧随其后,仙林、城东分别只有不到300套的供应量,城中板块依旧“垫底”,8月份仅有一家楼盘的68套房源入市。

记者注意到,在江宁区打算出货的近20家楼盘中,有些项目已经“爽约”了三四个月,景枫凤凰台原定在4月份首度开盘,结果因为价格等因素迟迟不见亮相,这回该楼盘又登上了8月份的推新名单。据了解,开发商对外的“放风价”是30000元/㎡左右,不过在物价部门核价时尚未“过关”,下月能否亮相还得打上问号。此外,江宁的改善盘如万科翡翠公园、保利中央公园等在8月也有推新计划,刚需盘翠屏城、世茂梦享家等的售价可能将高于预期。

作为南京主城区的新兴热门板块,城北预计有10家楼盘在8月份拿出2700套新房入市,其中纯新盘多达3家,靠近地铁一号线北延线站点的中航国际社区将一次性推出400套新房,嘉誉山和金浦紫御东方的上市量都接近300套,这三家纯新盘的户型涵盖七八十平方米的刚需产品以及140平方米左右的改善房源,市场关注度颇高。业内人士介绍,当前南京限价政策仍被严格执行,在不少投资客眼中,被限价的房源几乎等同于“福利房”,因此抢购风依旧,楼市仍处于供不应求的市场格局。专家提醒,一旦新的限贷政策落实,供求关系很有可能发生逆转,一味跟风抢房到头来只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记者 马祚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