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南京房价涨幅降至全国第18

扬子晚报网  2016-08-01 07:53

[摘要] 从6月份的全国房价涨幅居首,到上月的全国第18位,昨晚由中指研究院公布的7月份全国百城价格指数令南京地产业界大跌眼镜。记者发现,南京的房价环比涨幅从6月3.82%“跌”至7月的2.39%,而7月的全国涨幅首位嘉兴市竟然高达4.94%,业内指出,二三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正逐渐复苏,并呈现数量增多的趋势。

从6月份的房价涨幅居首,到上月的第18位,昨晚由中指研究院公布的7月份百城价格指数令南京地产业界大跌眼镜。记者发现,南京的房价环比涨幅从6月3.82%“跌”至7月的2.39%,而7月的涨幅首位嘉兴市竟然高达4.94%,业内指出,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正逐渐复苏,并呈现数量增多的趋势。

南京房价涨幅仅及头名一半

新公布的百城价格指数显示,7月份100个城市的新房均价为12009元/㎡,环比上涨1.63%,涨幅较上月扩大了0.31个百分点。从涨跌城市个数上看,共有66个城市环比上涨,30个城市房价环比下跌,4个城市持平。与6月相比,7月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减少了7个,其中涨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29个,较6月减少1个。

再来看看南京,算上7月份的环比上涨,南京市的房价指数已经连涨17个月,不过涨幅有所收窄。6月份南京以3.82%领涨,而7月的房价涨幅仅有2.39%,在排行榜上降至第18位,相比排名嘉兴市的4.94%几乎“腰斩”。值得关注的是,以嘉兴、廊坊、合肥、厦门、福州等为代表的二三线城市正在向前排“靠拢”,这五座城市的7月房价涨幅分列至第五位,其中合肥、厦门已经长期占据百城居前的位置,他们以实际表现印证了二三线城市的复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