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投资写字楼 紧盯“稀缺”资源占先机

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2016-08-05 12:16

[摘要] 仲量联行近日公布的《大中华区物业摘要——2016年第一季度》调查结果显示:随着正度加大基础设施投资,中国的固定资产投资在2016年第一季度同比增长10.7%。 与此同时,消费与投资的温和增加,将继续带动全球经济在2016年至2017年的稳步复苏。全球优质写字楼租用成本将延续稳定上涨势头。在这种形势下,写字楼投资的升值空......

仲量联行近日公布的《大中华区物业摘要——2016年季度》调查结果显示:随着正度加大基础设施投资,中国的固定资产投资在2016年季度同比增长10.7%。 与此同时,消费与投资的温和增加,将继续带动全球经济在2016年至2017年的稳步复苏。全球优质写字楼租用成本将延续稳定上涨势头。在这种形势下,写字楼投资的空间乃至 等都将得到保障。

位于北京CBD核心区位的建工·动力港中心,以中央商务区罕见的4000㎡独栋入市,正值全球热销中,一场不可错过的投资良机已来到有野心的企业家面前。

投资写字楼,紧盯“稀缺”占先机


传统理财投资时间长、底下已成困局

纵观整个投资市场,金融理财类长期处于低迷状态,股票、期货的风险又太高,基金、储蓄及保险等传统性理财,耗时久且得到的却很少,陆续面对这种情况,中国投资者又将何去何从?基于当前形势下,中国写字楼市场的投资价值再次被挖掘,重归投资者视线,跃居成为投资市场的热门话题。

投资写字楼,紧盯“稀缺”占先机


深度发掘写字楼产品“三宗”投资价值抢眼

在绝大部分房地产投资者眼中,一直将写字楼产品视为“三宗”产品,即“回本快、高、省心省力”的投资产品。 从云房数据库2010-2015年写字楼 的研究报告来看,过去的五年中,北京写字楼市场静态租赁在4.3%左右,长期租赁在8.5%左右,而在5年租赁后转售则高达11.8%。由此看来,对于投资客来讲,投资写字楼等办公物业的更佳。在极佳的舆论口碑影响下,近年来诸多投资者纷纷开始进入写字楼市场,其 亦是水涨船高,未来形势可谓一片大好。

PS:国内外著名写字楼大都只租不售,说明持有高端写字楼物业,赚取长期而稳定的高,成为诸多财富巨擘的优选。

投资写字楼,紧盯“稀缺”占先机


投资写字楼产品应多重考量,精准切入市场

在投资写字楼市场中,应考量那些因素?什么样的写字楼应该购买?对于企业而言,值得买的当然是综合性能比较高的,具备吸引力的项目。从何处判断写字楼?无非是以下几点:地段、交通、物业、环境……

综合以上几点去考量,建工·动力港中心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投资写字楼,紧盯“稀缺”占先机


雄踞北京CBD,中国楼盘价值原点

建工·动力港中心作为CBD罕见在售的独栋写字楼,其稀缺性不言而喻。项目整体由三栋独栋办公楼围合而成,单栋体量约为4000㎡,既可整体购买,亦可单栋购买,均拥有独立产权及独立冠名权。

项目距 7号线大郊亭站仅450米,地铁1号线、14号线环绕周边; 京通快速路、广渠路、东三环、西大望路及东四环等城市交通主干道,联动全城,便捷畅达首都机场,商务通勤无限便利。

投资写字楼,紧盯“稀缺”占先机


重要的是:项目紧邻东四环,独栋冠名于四环之上,具备强大展示性。

投资写字楼,紧盯“稀缺”占先机


销售热线:010-5946 0011/010-5842 3377

营销中心地址:金长安大厦B座一层—101

项目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4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