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开心茶馆来禹洲吉庆里,拯救你的不开心!

房天下  2016-08-06 07:00

[摘要] 8月,禹洲吉庆里售楼中心,开心茶馆演出免费看,省台程鸣、梁爽名嘴来助阵,心动就赶快行动亲临现场体验吧!

去看“开心茶馆”的演出吧!什么,票卖完了?零花钱用光了?大热天不想排队?好吧,8月,禹洲吉庆里售楼中心,开心茶馆演出免费看,省台程鸣、梁爽名嘴来助阵,心动就赶快行动亲临现场体验吧!

1

开心听相声 八月更缤纷

8月是禹洲吉庆里的欢乐季,新老业主们欢聚一堂,组织各种有趣的活动,让陌生人变友邻,让友邻彼此更和谐。“开心茶馆”名角:程鸣梁爽也亲临现场,爆笑出场逗你玩儿!还有三伏中医养生记;新生开学大讲堂,三大精彩接力,暑假乐不停。

虹悦城旁 悦享醇熟配套

禹洲吉庆里择址虹悦城旁,周边更有万达商圈、新街口商圈、虹悦城、欧尚、沃尔玛各大商圈繁华配套,集”吃喝玩乐“为一体的生活消费目的地,填补周边区域生活休闲的空白。小区在建成之后将在南河建成一座桥社区和怡康路,业主开车从吉庆里到南湖路去只要十。如此便捷交通,生活近在咫尺。

2

稀缺128平米 错过难有

禹洲吉庆里从生活出发,为每一位住户打造优居户型。其户型,建筑面积约128㎡宽景四房,空间尽善尽美,宽舒四房,奢居有道;卧室书房皆配飘窗,阔绰独立玄关从入户开始;三代同堂,其乐融融。在禹洲每一处空间为居住者精心雕琢,在细节处感受到建造者的良苦用心。2016后一次加推,预计8月初开盘,错过只有2017楼王再见。

精筑3.5系统 处处皆艺术

禹洲吉庆里的精筑3.5生活系统,专注于“个性房屋”和“城市新型生活方式”的提供,给房子带来更多的“温暖”和“激情”。

集艺术、体验、开放之道,构成禹洲精筑产品3大生活核心,以“0.5”永不止境的台式礼宾服务标准,为业主精心专设精筑3.5生活系统。禹洲吉庆里,在服务品质上永不止步,给业主带来暖心生活体验。

目前8#楼已售罄,预计8月初加推5#、6#面积为89㎡-128㎡三房及四房。

禹洲吉庆里,虹悦城旁的稀缺非毛坯宅邸,恭候品鉴。

品鉴专线:025-83605555。

禹洲滨湖里,世人瞩目傲立滨江,打造沿江综合性生态宜居新城。

现临时售楼处,已落位禹洲吉庆里售楼处内。

品鉴专线:025-666166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