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行悄然放开房产抵押贷 刷屏“朋友圈”

扬子晚报网  2016-08-13 07:53

[摘要] 七八年前很火、前几年却被叫停的房产抵押贷款近重出江湖。扬子晚报记者调查发现,南京的多家银行悄然放开此项业务,利息水平比银行此前力推的“无抵押信用贷”稍低,年化利率5.78%-6.09%。更诱人的是贷款额度,一套市值300万的住房,至少可贷150万。

七八年前很火、前几年却被叫停的房产抵押贷款近重出江湖。扬子晚报记者调查发现,南京的多家银行悄然放开此项业务,利息水平比银行此前力推的“无抵押信用贷”稍低,年化利率5.78%-6.09%。更诱人的是贷款额度,一套市值300万的住房,至少可贷150万。

实习生 万千 邓莉丽 杜宇轩

扬子晚报全媒体记者 徐兢

银行房产抵押贷刷屏“朋友圈”

南京人小刘名下有两套房,想将几年前父母为其购置的一套婚房抵押给银行,以此获得一笔创业启动资金。然而跑了一圈银行后发现,几家国有银行几乎都已叫停了房屋抵押贷款业务。小刘纳闷,“现在房价居高不下,我有房子作抵押,为什么银行还那么‘抠门’呢?”

昨天,小刘从朋友圈看到一条南京银行的微信——“房易贷:贷款,何必使用洪荒之力?”内容恰好是推广房产抵押贷,列举了五大优势:“高授信额度300万元、贷款期限长15年、一次授信循环使用、随借随还降低成本、可网银自助用款。”宣传里还称,自有房产抵押贷款是“一房双享”的好事情,既不影响自住又能借出一大笔钱。手续也可谓简单,身份证、结婚证、收入证明房产证和第二居所房产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