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为长江,定格醉美的光影

房天下  2016-08-19 07:00

[摘要] 斑驳城墙、民国遗迹、江山美景,秦淮风流……1000个人心中,有1000种南京印象。你印象中的南京什么样?

斑驳城墙、民国遗迹、江山美景,秦淮风流……1000个人心中,有1000种南京印象。你印象中的南京什么样?

“优活长江美,筑梦燕子矶”融创玉兰公馆首届摄影大赛报名开启,用心感受美好,定格幕燕印象,唤醒你对这座城市的所有记忆。

守护长江天空后,定格幕燕长江美

7月,融创玉兰公馆联合江苏野生鸟类保护协会发起“为长江留下天空的声音”鸟类保护活动刷屏朋友圈;8月,融创玉兰公馆联合燕子矶新城建设指挥部、燕子矶街道办,发起“优活长江美,筑梦燕子矶”摄影大赛,为长江定格醉美光影,征集你心中的南京印象。

燕子矶,长江三大名矶之首,南京燕子矶新城地标。不仅拥有“金陵四十八景”之六景,更是佛教文化、人文典故、自然风光俱全的著名风景名胜区。时代更迭变迁,城市奔涌向前,燕子矶板块经历了大工业时代的变迁,在宜居新城时代里,江、山依然在,“燕矶夕照”还在,弘济寺、观音阁还在……虽然不少老店已经搬走,留守的燕子矶老镇人民也所剩不多,锈迹斑斑的招牌和上了年岁的门窗,还是透过斑驳的光影讲述着发生在这片土地上的陈年旧事。时间缓缓流逝,唯有光影定格。融创玉兰公馆首届摄影大赛开启,征集老燕子矶记忆中的影像、燕子矶新城的当代风貌,唤醒你的南京印象。

凭栏长江时代,藏粹非凡视界

千载金陵,不断前进的城市化进程,已迎来历史性的时刻:由“秦淮河文化”转向“拥江发展”。燕子矶总扼长江,自六朝以来,这里就是长江重要的渡口和军事重地。从河西滨江的崛起,到鼓楼滨江的腾飞,到如今的燕子矶滨江!南京的城市发展,已迎来好的长江时代!燕子矶有望成为自河西之后,南京下一个中心都会。

2016,融创以前瞻眼光落子六朝金陵,甄选优质的地段,先进的产品,贴心的服务,完善的配套,诚筑玉兰公馆升级之作。作为中国房地产10强,融创承载长江及燕子矶胜景,延袭高端精品物业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理念,聘请业内设计、景观团队,以精工实力塑造高级定制人居——玉兰公馆,从此让生活回归生态人居的本源,携手长江步入新时代!

1

扫码关注“融创南京玉兰公馆”微信公众号,即可报名融创玉兰公馆首届摄影大赛

融创玉兰公馆会员系统现已上线,注册有惊喜优惠!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

VIP-line 025—8381 8888

项目地址:南京市·燕子矶新城·燕江路(规划)与钟燕路(规划)交界处

 融创产品体验馆地址:新街口建华大厦一楼(石鼓路42-6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