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泰禾购秦淮区地块 将打造高端商业项目

房天下媒体南京  2016-08-20 07:00

[摘要] 8月19日,泰禾集团(000732)发布公告,集团全资下属公司泰禾集团发展有限公司与华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约,认购华誉投资99.99%的股份。

8月19日,泰禾集团(000732)发布公告,集团全资下属公司泰禾集团发展有限公司与华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约,认购华誉投资99.99%的股份。交易完成后,泰禾集团将增资和代偿债务方式实现控股华誉投资,总代价合计6.6亿元,从而取得该公司持有的南京市秦淮区路子铺G47号地块。这是继颜料坊地块之后,泰禾集团在南京落下的第二子。

地块位于“”的南京老城区

1

公告显示,该地块位于南京市老城区秦淮区双桥门立交西南角,驰名中外的雨花台风景区,建筑面积12.79万方,规划性质为商办混合用地。该地块区位优势十分显著,距集历史文化于一体的老字号夫子庙商圈仅3.5公里,离素有“中华商圈”美誉的新街口也才6.3公里。地块北侧距地铁3号线雨花门站约350米,南侧距3号线卡子门站约400米,同时周边拥有26、33、60路等12条公交线路。此外,地块接近龙蟠高架道路,可快速连接南京绕城高速、机场高速及城东干道,可以迅速抵达南京市中心各个区域,交通十分便捷。

地块周边交通十分便利

1

泰禾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泰禾集团十分看好南京强大的经济实力和发展潜力。本次拿下秦淮区路子铺地块,彰显了集团布局一线城市和核心二线城市的决心。该地块将延续泰禾一贯以来的高端精品定位,打造成以公寓、街区商业等产品为主的高端商业项目,进一步树立了泰禾品牌在南京市场的标杆地位。

目前,泰禾集团在南京已有南京院子项目,其新中式院落的文化魅力及的品质享誉全城,今年5月创下首开即实现6亿元的销售额,地上成交均价高达11万/m2,成为南京单价之王,创南京市场2000万级别墅的销售奇迹。在今年上半年总价2000万级以上的别墅物业销售排行榜中,泰禾南京院子在销售金额、面积与套数3项指标方面均位居榜首,一举荣膺南京顶豪三冠王。

标签:泰禾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